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能静自爆 曾有老板想包养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伊能静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爆说,当年曾有老板暗示想包养她。

  外表纤细的林心如,内心是否也一样柔弱?“其实还好,我的外表和内心是两回事。从小父亲就过世了,然后母亲改嫁,一路走来,我希望能够给大家展示一个从灰姑娘到公主的成长历程,因为我天性比较乐观,到现在,我觉得这个过程中没有委屈。我喜欢人生有点挫折,因为这样你才会学会反思,从反思中成长。”在博客中,伊能静谈起她看完电影《
如果·爱》之后的感受,透露自己当年也曾经在困境中遇到过某位老板,对方暗示可以包养她,经过一番内心挣扎,她没有接受对方的条件,靠自己一步步走到今天。“其中有没有委屈?”“有挣扎没委屈,如果我当时(接受对方条件)去了,那就是委屈,幸好,我没去。”

  至于如何看待《如果·爱》中“孙纳”那样的女子,伊能静表示:“那是她们的人生,她们自己负责,没人可以评判、审判。我觉得,有些人愿意使用自己的身体做武器去达到什么目的,只要她们自己每个夜晚不会寂寞,别人没什么好说的,我的道德观没有强烈到去对别人的生活说三道四的地步。比如不少媒体攻击章子怡,可是我想问,难道他们在面对自己的老总时没有谄媚过吗?批评别人之前,我们最好反思一下自己。”(潇湘)

  

伊能静自爆 曾有老板想包养她

  上图:伊能静俨然“知识女性”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