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首次直面“抄袭”事件 花儿:哪里摔倒哪里爬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29 楚天都市报

  本报上海4月10日电(记者 陈凌燕)自曝出抄袭事件后,花儿乐队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正面回答此事。在“加油!好男儿”的发布会上,他们无法回避媒体追问,只有为自己的错误答辩。

  第一回合年轻人不怕犯错

  花儿乐队此次似乎有备而来,当主持人问他们“心目中的好男儿是什么样子”时,花儿们回答:“是年轻人,就会犯错。关键是正视错误,哪儿摔倒就要从哪儿站起来,这才是好男儿。”

  随后,花儿4位成员叠起人塔,不知是为选秀活动加油,还是为自己加油。

  第二回合突然使出一花枪

  花儿乐队为活动专门创作了《加油歌》,口口声声说“直面挫折,好好加油”,为什么一直不直接回复抄袭指责?主唱张伟开始耍花枪了:“公司不是已经回复了吗?公司的态度就是我们的态度。”

  第三回合我们只为娱乐大家

  各媒体决定采用迂回战术,问道:“你们现在都过了20岁了,有没有觉得自己唱的歌比较幼稚?”张伟回答:“不光小孩喜欢我们,老奶奶也喜欢《嘻唰唰》呢。”

  “你们认为《嘻唰唰》还算是你们的歌吗?”

  “对。”

  此言一出,台下一片愕然。花儿赶忙解释:“也不能这么说。我们的工作就是娱乐大家,你们听了高兴就行。问题归问题,心愿是好的。”

  花儿的潜台词,难道是只要大家高兴,抄袭一下也没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