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美排行:《冰河世纪2》首破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3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上周末,动画大片《冰河世纪2》不负众望,不仅以3450万美元的票房蝉联票房冠军,更刷新了今年北美影市的最高票房纪录,成为今年首部票房超1亿美元的热卖大片。

  因为有这部超级动画大片压阵,上周上映的几部新片在票房上都只能尾随其后。青春励志片《板凳队员》以2050万美元排名亚军,该片讲述几个失意少年通过棒球重拾信心的
奋斗故事。排名第三的是拉丁美男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主演的剧情片《独领风潮》,该片根据一位舞蹈老师的真实生活经历改编而成。尽管该片充满班德拉斯激情洋溢的探戈舞步和贴身肉搏的俊男靓女,但在《冰河世纪2》和《板凳队员》两部全民喜剧面前,《独领风潮》未能占领票房,仅仅收获1277万美元票房。

  运气最差的是《幸运数字斯莱文》,这部汇聚了刘玉玲、乔什·哈奈特、本·金斯利、布鲁斯·威利斯和摩根·弗里曼众多大腕明星的犯罪惊悚片仅进账710万美元,用“寒碜”来形容也不为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