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娜放弃刘烨 “搭”上吴宗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3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最近,重返《快乐大本营》后人气急升的谢娜,不仅新工作不断,还传出了与刘烨复合的好消息。于是记者致电恭喜谢娜,却得到了意外的回复。

  不谈刘烨,谈宪哥

  谢娜突然接到记者的恭喜电话,显得十分尴尬,她表示自己从“分手传闻”到“复
合传闻”,都从来没向媒体透露过半点信息,“你能理解我的心情吗?从分手到复合,我都完全处于毫不知情的状态。以前说我们分手的时候,我就没有表态过,现在我一样不会说。我会闷头做好我的工作,争做最棒的综艺节目主持人!”

  当记者询问复合新闻到底是真是假时,谢娜赶忙拉来吴宗宪做挡箭牌,“我对宪哥的仰慕之情有如滔滔江水,恨不得跟他传绯闻,但是他好像不太喜欢我这类型的女生,我太乖了。”说完谢娜在电话那头一阵狂笑,与谈论刘烨时的不快判若两人。谢娜透露,最近将与吴宗宪、蔡康永两位综艺大哥大合作主持新节目,她对此非常期待。

  曾被“刘烨”狠狠捉弄

  在主持综艺节目时,谢娜常被搭档以与刘烨相关的话题来捉弄。“在一次节目里,搭档突然说,要邀请一位神秘嘉宾点评,我说没有这个环节啊。可搭档非说有,然后就马上给刘烨拨电话。他还问我,你认识刘烨吗?我也有一个朋友叫刘烨的。那个时候有点尴尬,后来知道是在捉弄我,电话那头其实是个工作人员。”不过,虽然被“刘烨”狠狠捉弄,但谢娜还是没有生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