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艳芳菲》现场直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3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梅艳芳菲》花开深圳,拍摄正酣。与之前的保密低调相比,制片方此次颇为大方主动,于4月8日,邀请深圳媒体前去探班。记者发现梅林的万科总部,已经变成了“明星唱片公司”,正在举行一场“香港歌唱新星大赛”,“梅艳芳”、“刘德华”、“张国荣”等巨星穿梭其中,一场娱乐圈明星秀正在上演。

  当天拍摄的戏涉及友情、爱情,颇有看头。最精彩的是一场“戏中戏”,新人贺刚
模仿刘德华在《猎鹰》中的警察造型。而为了避嫌,该剧的名字改为《飞虎》。贺刚穿上警察制服的样子阳光帅气,现场工作人员感叹,这感觉仿佛是时光倒流,回到了过去。还有一个场景,讲述成名的“刘家华”由于自尊,拒绝了大腕女友“方妍梅”帮其出唱片的好意。仅一个打电话的动作,也让新人贺刚紧张不已,看来他对自己的要求并非一般的高。亚视当家花旦陈炜和黄浩然都是香港的专业演员,他俩的一场对手戏,演得非常松弛。记者发现,女一号陈炜的戏份最重,一共有700多场戏,每天光造型就要换三个以上。而这些造型个个时尚美丽,让人眼花缭乱。据悉,这次剧组花费不菲,请了香港著名造型师设计造型,值得期待。

  梅艳芳一生情路坎坷,但该剧并没有以此为卖点,而是重新虚构浓缩,描写了其中的三段恋情,包括日本的男朋友、富豪子弟的追求、和教练的姐弟恋等。但陈炜当天却给记者透露:“在剧中,我从头到尾只爱家华一个人,两人的感情反反复复,深刻感人。其他三段感情都不是爱情,只是自以为那是爱情罢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