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M-ZONE天使任务”京城开选苗族姑娘锲而不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6:22 新浪娱乐

  昨日于国际关系学院体育馆举行的山东卫视“M-ZONE天使任务”北京赛区首场海选,只能用一个“火”字来形容。在现场,形形色色的选手们简直让评委和到场记者眼花缭乱,而一位异常执着、三番五次参赛的苗族姑娘,则深深感染了现场所有的人。

  这位选手的民族盛装非常惹眼,当她款款走进赛场时,一串串银饰从她的头上缠着的苗帕上垂下来互相撞击着发出清脆的声音,很自然地,她成了全场的焦点。

  这位选手来自古城凤凰的苗族姑娘,衣服都是自己织的。她的才艺表演项目也很有民族特色:用树叶吹奏苗族歌曲。听着婉转悠扬的旋律,严肃的评委脸上也露出了赞许的笑容。据她介绍,那一枝树叶是她特意从凤凰用保险膜包着带过来的。

  更让人唏嘘的是这位苗族姑娘曲折经历,这已经是她第三次参加“M-ZONE天使任务”的海选了。第一次她在广州看到报纸上的广告便去参赛,落选之后又去了长沙赛区,这一次她又锲而不舍地来到了北京赛区。

  面对她的执着,评委们都很感动,连夸她“非常勇敢”“非常执着”,虽然并不专业,但是大家都看到了她在比赛过程中的进步。

  据悉,这位苗族姑娘在海选中已经初步过关,不过能否进入前80名直至前10名,还是未知数。事实上,她只是众多怀着梦想参加“M-ZONE天使任务”选秀的选手的一个缩影,他们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在演技上不是最优秀的,但是他们契而不舍的精神却让每一个工作人员和现场观众动容。

  另悉,为了给选手鼓劲,众多明星也将从今天起在海选和复赛现场亮相,今日(9日)下午3点半,“小旋风”林志颖将赶赴海选现场为选手加油,并专门留出时间接受有关媒体的专访,而明日(10日)下午4点钟,S.H.E中Hebe的绯闻男友、名导演钮承泽,以及台湾情歌诗人游鸿明将在位于世纪坛桥下东南角地下的600平米演播室复赛现场出现,并接受媒体的“拷问”。 鲁客 欧阳梦雪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