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做贼心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02 南方都市报

  机关算尽

  刘彦波

  星期天上午,我正在家里上网,门铃响了,我以为是去商场买东西的妻子回来了。打开门,却进来一个打扮入时、手上拿着大提包的妙龄女子,自称是来推销性保健用品的,
我忙说不需要,请她走人。那女子非但没走,反而挨屋转了一遍,说:“嫂子不在家啊!”我忙说,就是她在家我们目前也不买这种东西。没想到那女子却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喋喋不休地介绍起她的保健品疗效是如何的神奇,又说今天好热呀,然后把自己的超短裙往上掀了掀,还把衬衫上方的扣子解开两个。我催她快走,说自己要出去。那女子把脸拉得老长,恶狠狠地说:“你真的不要?你可想好了,免得后悔!”我说:“我不要,你还能把我吃了不成!”

  只听嗤的一声响,她竟把身上穿的裙子撕开了一条口子,又把衬衫的扣子拽掉两个,说:“买不买,不然我可要喊非礼了!”我怒道:“无耻!我告诉你,身正不怕影斜,你今天休想从我这里骗走一分钱!”那女子一看这招不灵,恼羞成怒,站在门口大叫起来:“非礼啦!抓流氓呀!”

  门口一会儿工夫便围满了人。我没料到她竟来真格的,一时间心急如焚,不知该怎样收拾这个局面……突然,我的大脑中灵光一闪,便对她严厉地说道:“好了,该收场了,不要再表演了,你以为大家会相信你说的话?告诉你,我早料到你会有这么一手!”说着,我走到录音机旁,按下键开始倒带子,“我早把你说的话录下来了,等会儿大家听听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她顿时哑了口,赶忙抓起包,灰溜溜地下了楼。我倒吸了一口凉气,好险!没想到她真的中计了,看来确实是做贼心虚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