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见机行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02 南方都市报

  阴差阳错

  韩玉环

  手机出了毛病,有时能接听来电有时接听不了,我便把它送到修理部去维修。服务员让我三天以后来取手机。

  三天后我如约而至,服务员笑容可掬地说:“换了一个很重要的零件,麻烦您先付一百元,然后再试机!”

  我付了钱,拿过手机,用指甲在手机一侧的开缝处轻轻一划,便划起一层完整的薄膜,我怒叫道:“你们根本就没拆开机子,怎么换的零件?”

  原来为了防备维修部蒙人,我在手机的四周开缝处抹了一层胶水,胶水凝固后形成了一层薄膜,不仔细看是难以发现的。

  服务员脸色一黑,分辩道:“反正我什么也不知道,都是维修人员开过来的收费单子!”

  几个正要修手机的客户看到这一场景,迟疑地要走。服务员拿过手机,用座机按了我的手机号码,手机骤然响起来,她随机应变地说:“你这个人真有趣,拿一部没毛病的手机和我们开玩笑,我们也跟你开了个玩笑!”扔给我那一百元钱,“欢迎下次光临!不过以后可千万不要再开这样的玩笑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