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围着“宝贝”转(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09 今晚报

  

明星围着“宝贝”转(附图)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丁晓晨)成龙年度大片《宝贝计划》结束了在香港的拍摄,该片主创昨天下午飞抵北京,在王府饭店举行了关机仪式。现场最吸引记者眼球的是片中比成龙还要“大牌”的主角———宝贝马菲,这个可爱的宝宝在母亲和姐姐的陪伴下,特意从香港来到北京,参加《宝贝计划》的关机仪式。

  这个宝宝只有9个月大,和成龙最亲近,害得成龙抱着他上了台也不敢坐下,成龙说:“我一坐下他会哭的。”好不容易才落座,成龙大哥必须不停变换姿势摇晃着宝宝,一会儿上下晃,一会儿左右晃,整个发布会都没有停下来过,完全变成一架“人肉摇篮”。小宝宝也很给成龙面子,虽然咧了几次嘴,但自始至终也没有放声大哭。

  《宝贝计划》是陈木胜与成龙这对金牌搭档继《新警察故事》之后的再度携手,古天乐、许冠文、高圆圆、陈宝国等大牌明星鼎力加盟。《宝贝计划》围绕着这个孩子展开了一系列感人的故事,在拍片过程中,成龙也跟马菲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不过这个孩子也给剧组带来了不少麻烦,成龙诉苦说:“要拍宝贝笑,摄影机架好,胶片开始转,摄影机后面所有工作人员都像白痴一样做鬼脸逗他笑,结果胶片刚刚用完,小宝贝就笑起来。”成龙表示,这次拍片过程让他明白了养大一个孩子需要多么大的奉献精神,已为人父的他错过了自己孩子的这个阶段,但是他会将他的爱带给更多的人。

  自称也与宝宝很亲的帅哥古天乐,昨天却和宝宝“结了怨”,古仔对宝宝自称是“金刚”,还不顾形象地当众模仿大猩猩,吓得宝宝再也不愿理他。同行的“冷面笑匠”许冠文作证:“宝宝看到我就哭,看到古天乐就笑,原来这么小的婴儿也会分辨帅哥。”在剧中与成龙有“微妙的感情戏”的高圆圆也表示,最头疼的就是这个孩子,她说:“如果拍孩子睡觉的戏,我们要等好久等他睡着,开拍之后也不敢用正常音量念台词,生怕再吵醒他。”陈宝国没有和这个“小大腕”直接的对手戏,不过他在片中会因为这个婴儿而疯掉,这也是陈宝国第一次出演疯戏,他笑着说:“还挺过瘾的。”

  为了配合《宝贝计划》的推广,使更多的人来关注儿童的成长,影片发行方华谊兄弟将与成龙一起推行一个“宝贝助学行动”,关注贫困地区的少数民族失学儿童,拿出100万票房款直接捐助给孩子们,并将与成龙龙子心小学的活动配合起来,使《宝贝计划》真正能够多帮助一些孩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