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感受庞龙蝴蝶魅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15 云南日报

  “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飞越那红尘永相随……”这首大街小巷都能听到的《两只蝴蝶》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而这首歌的演唱者——庞龙也将于4月29日19:30,在云南艺术剧院举办“演绎新一代彩铃,庞龙云南歌迷会”,与所有喜欢他的歌迷“面对面”。如果你是“蝴蝶迷”,只要是在第一时间发短信到本报短信平台的读者,均有机会获得本报倾情赠送的“庞龙云南歌迷会”入场券一张,先发先得。

  如果说2005年是网络歌手迅速崛起的一年,那么其中最耀眼的非庞龙莫属了。那首脍炙人口的《两只蝴蝶》不仅让他一夜之间声名鹊起,而且借助网络彩铃和铃声的下载也让他的人气迅速地飙升。周围朋友的手机彩铃都设置成庞龙的歌声,电话拨通后不再是沉闷的“嘟嘟”声,而是他温厚而煽情的歌声在耳边响起。此外,他的《你是我的玫瑰花》、《我要抱着你》、《家在东北》等也是众多彩铃迷争相下载使用的歌曲。庞龙此次来昆明,也让众多喜欢他的歌迷有了一次与他亲密接触的机会。想见到自己喜欢的明星吗?一睹这位时下红得发紫的网络歌手庐山真面目吗?第一时间发短信到本报的短信平台索票,你就有获得参加歌迷会的机会,与庞龙近距离接触,先发者先得。

  据悉,此次活动由北京龙腾阳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龙腾阳光是中国最专业的彩铃SP,拥有环球、SONY等知名唱片公司版权歌曲的使用权。据了解,除此之外,龙腾阳光还将陆续在昆明举办更多的明星演艺活动,让更多人有机会亲眼目睹自己心爱的明星。

  实习记者 张娟(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