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简约生活”今晚开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15 云南日报

  今晚7点至9点,一场轻松愉快的“简约生活”讲座将在人民中路天浩大厦4楼余涛瑜伽工作室开讲。来自法国的简约生活行者——奔诺将邀请昆明时尚人士一起分享简约生活现代理念。

  奔诺从19岁开始云游世界,30年的时间,他独自骑摩托车穿越撒哈拉大沙漠;游泳横穿长江和湄公河;徒步走遍西藏;马上将骑自行车前往蒙古和日本。他的足迹和自行车轮
印遍布不计其数的国家,为了找到身体、思想和心灵的滋养,奔诺拜访过很多瑜伽大师、心灵导师和圣哲。

  此次讲座是全免费的文化交流,采用印度“坐传”形式,以分享的方式娓娓道来,配以互动的问答和探讨,撞击参与者的心灵,清理人们的思绪,为最困扰的问题打开一扇窗。高品质生活从简约开始,开启心灵,舒展心灵。

  李 遥(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