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必胜客“真情父亲”全国摄影展鸣锣开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27 云南日报

  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和中国百胜餐饮集团联合主办的必胜客杯“真情父亲”全国摄影展即日起开始征稿。这是继2004年“欢乐父亲”和2005年“时尚父亲”之后的又一次以父亲为主题的公益性摄影活动,旨在向全社会呼吁关怀父亲、反哺长辈、重视家庭责任、共建和谐社会。

  必胜客杯“真情父亲”全国摄影展的征稿期将截至5月31日,广大摄影爱好者可以通
过《中国摄影报》、中国摄影家协会网站和必胜客中文网站详细了解稿件要求和活动细则。所有稿件将经过由中国摄影家协会组建的专家评选团进行严格评选,最终将挑选出50余幅优秀摄影作品从6月18日父亲节开始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必胜客欢乐餐厅展出。由于已经是第3届,中国百胜餐饮集团对此次活动寄予了更高的期望,特别设立“必胜客收藏奖”一个、“组委会收藏奖”二个和“组委会推荐奖”四个,希望能够吸引更多主题鲜明、立意巧妙、技术精湛的作品参展。

  必胜客自1990年进入中国,目前已在50多个城市开设了200多家欢乐餐厅,必胜客“欢乐、休闲、时尚、情趣、品位”的形象深入人心。除了带给中国消费者美味的食品,必胜客更加注重营造欢乐、休闲的用餐氛围,倡导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真挚和愉悦。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西方

传统节日――父亲节。1910年,人们在华盛顿庆祝了第一个父亲节,当时,凡是父亲已故的人都佩戴一朵白玫瑰,父亲在世的人则佩戴红玫瑰。这种习俗一直流传至今。

  中国摄影家协会成立于1956年,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全国性摄影组织。中国摄影家协会是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团体成员,它是由全国各民族摄影家组成的专业性人民团体。同时,中国摄影家协会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全国性摄影组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