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剧乾旦将亮相津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29 今晚报

  本报讯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振兴京剧艺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春满菊坛”中国京剧乾旦(男旦)表演艺术家专场演出将于5月5日晚在天津大剧院亮相。

  这场演出由市总工会、今晚报社主办,市第一工人文化宫、天津老年时报和天易圣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著名梅派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及京剧名家沈福存、宋长荣、温如华、胡文阁等将领衔主演。

  本场演出将向戏迷呈献五大看点:一是这场演出是50多年来全国超级乾旦首次全面组合表演,在专场中亮相的全部是当今全国京剧舞台杰出的乾旦表演艺术家;二是名角荟萃,流派纷呈,尽展风采;三是青年演员崭露头角;四是程派男旦演员将使戏迷领略程派艺术魅力;五是南北名票放异彩。

  主办单位将举行艺术家现场签名售票、评选津门百佳戏迷、戏迷与

京剧表演艺术家合影留念,向本市全国劳动模范、孤困老人和来津务工代表赠票等活动。以上活动的报名工作于明日开始,报名电话:24031255 23390963。

  (树青 桂 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