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珍妮弗-洛佩兹被索500万封口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0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娱乐:据美联社11日报道,著名影星兼歌手珍妮弗·洛佩兹最近把前夫告上法庭。洛佩兹宣称,她的前夫奥加尼·诺亚向她索要500万美元,否则,他就将在即将出版的一本书中加上关于她的私生活和他们之间的关系的内容。

  电视节目“内幕”报道说,洛佩兹于4月10日向洛杉矶最高法庭提出诉讼,她在诉讼书中指出奥加尼·诺亚违反了他们之间的保密协议,将他的书稿交由出版商发行。她希望法
庭颁布一道限制令,阻止手稿出版发行。

  诉讼书中还说,关于手稿的描述已于1月11日刊登在《纽约邮报》。洛佩兹的律师联系到诺亚的律师,诺亚在一封信中回复说,他将继续推出这本书。另一封信中,诺亚声称“只有洛佩兹支付他总值500万美元,他才会同意不再推出这本书。”

  诺亚的律师大卫·迪鲁布蒂斯以下班为由,没有立即回记者的电话和电子邮件。诉讼书中说,那份绝密协议是在去年10月份他们私下了结这一纠纷的结果。当时,身为洛佩兹开办的一家餐馆的经理,被洛佩兹解雇后,以“无理解雇”为由将洛佩兹告上法庭。根据庭外协议,诺亚同意撤诉,并同意不再捣毁洛佩兹的名声,也不会靠披露他们之间的关系的内幕赚钱。

  与洛佩兹认识时,诺亚只是迈阿密一家餐厅的服务生,两人于1997年结婚,一年后

离婚。洛佩兹的第二任丈夫是她的舞蹈教练克里斯·尤德,他们是在2001年9月结为夫妻的,但次年6月又各奔东西。2004年她又与歌手马克·安东尼缔结连理。(杨孝文 任秋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