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型我秀复试惊现“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2:46 新闻晚报

  2006雪碧我型我秀新声训练营在上海的招募昨日进入复试阶段,最终只有20名选手得以进入下一环节。进入复试的女选手大都擅长快歌辣舞,唯独一位“李宇春式”的女选手以其自然清新的风格和一首原创歌曲赢得了所有评委的喜爱。这样一位“类超女”选手被选中,昨日的评委之一洪迪表示,绝对不是受到超级女声的影响而青睐此类外形的选手,关键是这个创作型“李宇春”确实有足够的闪光点和音乐才华。

  “李宇春”:不愿成超女

  杨佳刚进入试场,就被所有人定义为再版“李宇春”,她演唱的自然也是男人歌,唱RAP唱得潇洒尽兴,就算忘词也能在经过提醒之后,马上回复最佳状态。比李宇春更胜一筹的是,杨佳还献上了自己的原创音乐。许智伟刚说出“过关”二字,杨佳便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兴奋之余,一回到等候的场地,杨佳就和男选手在街舞的倒立动作上过了招。这样的男孩子气,恐怕是李宇春也比不上的。

  既然是公认的“类超女”选手,自然免不了会被人问,为何参加的不是今年的

超级女声。杨佳无奈地表示,“其实我是李宇春和周笔畅的结合体,平时在学校,我还要戴副黑框眼镜,但这是从高中就开始的装扮。我不参加超级女声,就是不希望别人把我和她们说在一起,成为她们的影子。毕竟观众对于这种形象已经没有了新鲜感,如果我再跑去,恐怕也不能有所作为。另外就是我比较喜欢秀,所以大概这里更适合我。”

  许智伟:她很懂音乐

  在许智伟眼里,可能根本没有顾及她是否长得像李宇春或是其他超女,“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懂音乐”。难怪在通知杨佳过关之余,许智伟还要加上一句,“我喜欢你”。虽然她的原创歌曲在许智伟眼里只是一般,“不过我相信她有很大的潜力”。许智伟还表示,“虽然进入复试的选手的歌唱水平明显好了很多,但是有创意的东西还是不够。”

  洪迪的看法则更为客观,“其实从前年开始,就一直出现这样打扮的选手,只是去年这种类型特别受到关注。然而,并不能因为这点我们就刻意排斥这样的选手,这个女孩子身上有很多东西可以挖掘的。”

  “秀”出明星脸

  王坦坤:参加初试的时候就显得星味十足,屡屡被要求合影。在复试现场被称为“余文乐”,因为实在长得极为相似。

  王乐乐:五官都很标致,眼睛看上去纯净透彻,是张一看就能让人记住的脸,很适合做偶像剧里的男主角。

  杨佳琳:擅长热辣的舞蹈,也学过一段时间的声乐。从小就有明星相,和明星一样习惯喜欢戴着夸张的墨镜上街。

  陈驰俊:学设计又在音乐上有一定造诣的他,长相斯文、干净,外加左耳上的一枚款式简洁的耳环造就了他那张典型的“文艺青年”脸。作者:□晚报记者 韩垒 实习生 樊昌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