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萨克斯大师费德瑞柯今晚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01 深圳晚报

  年轻有为

  萨克斯大师费德瑞柯今晚演出

  演出时间:4月12日

  演出地点:深圳市艺术学校

  本报讯受深圳艺术学校的邀请,西班牙萨克斯演奏大师费德瑞柯来深讲学,并在今晚于深圳艺校音乐厅举办独奏音乐会。据悉,费德瑞柯大师在今晚的音乐会上,将用萨克斯演绎多首古典浪漫的名曲,并展现出多种风格。这次大师的莅临,是深圳首次迎来最具专业水准的萨克斯演奏大家。他的演出不仅带来一次绝好的交流、观摩和学习机会,也将给深圳的萨克斯爱好者带来一个丰富的音乐世界和令人沉醉的夜晚。

  年轻的费德瑞柯大师1982年生于西班牙,10岁开始学习萨克斯演奏。先后就读于西班牙音乐学院和

马德里的高等音乐学院,2001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赴法
留学
,是第一位考入法国国立高等音乐学院的西班牙籍萨克斯演奏家。他赢得过众多萨克斯风大赛的首奖,包括“法国世界年轻萨克斯演奏家大赛”、“法国,巴黎萨克斯风四重奏大赛”和“欧洲雅马哈音乐资金会的奖学金大赛”等。

  另外,在法国的特殊经历使他有机会和许多当代最伟大的音乐家合作。作为2005年至2006年度赛尔曼公司的代言人,费德瑞柯大师将在希洛文尼亚的世界萨克斯风大会上演出,并在本月登台古巴和Lallavane爱乐乐团同台演出。(陶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