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运题材首部电视剧 《我的2008》正在热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廖欣报道由中国奥运会组委会策划、北京市文艺音像出版社投拍的奥运题材电视剧《我的2008》(暂名)正在热拍当中,这是为迎接和宣传2008年奥运会内地拍摄的首部电视剧。

  曾导演过电视剧《爱如风过》的张浩岚执导此剧。他告诉记者,这是一部长达20集的电视系列剧,每一集介绍一个奥运会里常见的体育项目,有几个人物贯穿其中,大致讲述
一个小区里的夫妇与他们的朋友对办奥运、以及奥运知识等进行的讨论。

  该剧主要演员有代乐乐、李乃文,他们曾在《动什么,别动感情》里搭档出演过。另外一些大腕演员如李子雄、何冰等,也客串该剧。该剧预计5月杀青,8月前就能和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