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遭舒淇湿身"色诱" 郑伊健竟恋上"第三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20 中国新闻网

  

遭舒淇湿身"色诱"郑伊健竟恋上"第三淇"?(图)

  两个同样刚刚遭受“七年之痒”感情生变的男女,两个曾经传过绯闻但不了了之的男女,两个多次在银幕上饰演情侣的男女,当他们再次聚首时,两颗寂寞的心相遇,会起什么化学反应?答案就是一拍即合,他们就是舒淇郑伊健。

  无聊“麻甩佬”

  郑伊健和舒淇到泰国拍摄新电影,为了方便在森林取景,剧组在一个偏僻的度假村包了两间单独的特色船屋让他们入住,两人的屋子只有10步之隔,在屋内绝对可以清楚看到对方。

  由于泰国气温高达35摄氏度,较早完成拍摄的郑伊健,回到自己的屋子后就冲凉梳洗,之后更索性光着上身走上二楼的露台晒太阳。可能因为太无聊,他一会儿挖鼻子,一会儿搓脚趾。之后他拿起香烟,开始吞云吐雾,直到接了一通电话后才熄灭烟头。半躺在沙滩椅上的他突然无故暗笑起来,之后还风骚地吹起了口哨,心情很好。

  在露台自得其乐了大概半个小时,郑伊健听到隔壁屋子传来人声,立刻紧张地弹了起来。一见原来是舒淇拍摄完回屋,他马上穿回蓝色上衣,像小孩子一样兴奋地朝舒淇挥手打招呼,又挨着栏杆和对方聊天,之后两人约好到屋前的草地打羽毛球。

  郑伊健趁舒淇入屋拿球拍期间,竟忽然变得“姿整”起来,在玻璃窗前左照右照地拨弄头发,之前搓脚趾的“麻甩”形象荡然无存。之后他像一支箭般冲下楼,似乎十分紧张这场“友谊球赛”。两人先打了一场,娇滴滴的舒淇当然打不过精于运动的郑伊健,不过球技悬殊的两人却越打越开心,不时捧腹大笑,有时郑伊健将球打得太远,怕舒淇辛苦,还会主动跑上前拣球,尽显风度。

  鬼马“小女人”

  不久后,该剧中另一个男演员跑来加入战团,舒淇乘机休息。当两男战况激烈时,只见舒淇一时含情脉脉地欣赏郑伊健的雄姿,一时又鬼马地做出不少趴地、抱电灯柱的古怪动作来吸引郑伊健的注意。此刻的舒淇,和以往酷酷的表现判若两人。之后郑伊健休息,他一边抽烟,一边看着汗流浃背到臀部都全湿的舒淇,忍不住嘴角泛出笑意。

  一个工作人员透露:“舒淇很离群,整天只是和助手留在船屋中,其余时间就是和郑伊健一起玩。”

  连日所见,舒淇和郑伊健确实十分亲密。由于度假村离最近的市镇也要1小时车程,因此演员没有拍摄任务时,也只能局限在度假村内。不过,他们自有浪漫方式。

  一天,舒淇撇开助手,和郑伊健在度假村附近踩单车,之后又在森林里漫步聊天,幽静的环境让两人似乎忘记了拍摄的疲惫,一直走了近半个小时。随后,舒淇见到一部

高尔夫球车,兴奋地将其借过来,并充当司机载着郑伊健“游车河”,开心地度过了一个下午。

  多年“老搭档”

  其实,郑伊健和舒淇已经是多年的老搭档了,两人多次合作拍电影,并大多饰演情侣,亲热镜头也不少,更曾因此而传出绯闻。

  1998年:

  《风云之雄霸天下》中,两人虽然没有亲热镜头,但是却传出了绯闻。

  1999年:

  《中华英雄》中,两人只有蜻蜓点水式的爱情,不过很甜蜜。

  2000年:

  两人合作《BadBoy特攻》,再次饰演情侣,这次有了亲密的床上戏,大胆火热。

  2000年:

  在《古惑仔之胜者为王》中,舒淇饰演郑伊健拍拖三年的女友,其中一幕在床上玩扑克的戏份,有激烈的亲吻镜头。

  来源: 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