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校影像大展六月亮相同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21 北京晚报

  在影像飞速发展的今天,影像专业教育更是备受关注,正值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成立建院十周年之际,由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牵头,联合中国摄影家协会教育委员会、同里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06中国同里高校影像大展”将于6月23日至25日在江苏省同里镇举行。

  大展邀请我国影像专业高校及普通院校的学生们共同参与,将展示国内影像专业定
级高校的最新教育成果以及全国大学生的影像佳作,同时还可一睹国外顶尖影像专业院校学生作品。

  参展作品分为两部分:平面摄影作品以及DV短篇。作品内容体裁不限,凡是在校学生自行完成的影响作品均可。征稿工作已从昨天开始,将于6月5日结束,相关细则请登录蜂鸟网www.fengniao.com查询。

  影像大展针对参展学生设立“摄影学院学院奖”和“古镇同里”最佳影像作品奖;针对参展学校设立“学院奖”最佳展示奖和“学院奖”最佳组织奖以及网络最佳人气奖。其中各奖项的金奖将获得奖金10000元或等值奖品及获奖证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