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谊兄弟为金像奖新影后庆功 周迅否认冷落大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北京晨报消息,华谊兄弟昨日在京为金像奖新科影后周迅大摆庆功宴,庆祝她载誉归来。在现场,周迅手捧小金人笑得春光灿烂。东家王中磊上回为周迅签约华谊兄弟送了一条钻石项链,这回很节俭,只送了她一张有周迅本人造型的《夜宴》海报,既省了钱又宣传了新戏,一举两得。

  谈起首次封后,周迅自然免不了要提李大齐,并且称呼他为“爱人”,记者问他这
个称呼是不是代表二人已经“举案齐眉”,周迅表示:“不管我和大齐现在有没有,我都会把他当成我以后的爱人。因为他支持了我很久,在香港我也公开感谢了他。”但是在香港的庆功派对上,周迅与吴彦祖动作过于亲昵,使得“爱人”很不爽。对此周迅澄清:“完全没有,其实是我办了一个聚会,好朋友都来坐一坐,结果就出了这种新闻。事后我已经给吴彦祖的女朋友LISA打了电话道歉,毕竟是因为我办的派对给他们添了麻烦。我不会做破坏感情的事,我和大齐不会被这种事破坏感情,艺人也可以珍惜感情的。”

  周迅刚刚签约华谊,就挣回来一个影后,会不会遭到华谊的两个“冰冰姐”的妒忌,而且据说范冰冰和李冰冰在约满后不会与华谊再签,周迅表示:“我和李冰冰、范冰冰相处很好,华谊不像大家想的那样分一姐、二姐,我们是很努力的团体。”

  而对于封后之后身价会不会爆涨,周迅倒是很低调:“我不会考虑身价问题,我的目标就是成长为一个好演员,内在水平有提升,我是想成为张曼玉那样的演员。其实内地演员得金像奖影后我是第三个,之前有斯琴高娃和章子怡。我并不是一个先天条件很好的演员,比如吴君如说过我说话结巴,她还打电话给我道歉,我说没什么,还和她开玩笑说我结巴还能把戏演好,把歌唱好。下一步工作我会先出唱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