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07 沈阳晚报

  李宇春

  有望演唱世界杯中文主题歌

  昨日有爆料者称,李宇春极有可能成为今年世界杯主题歌《我们生命中的时光》中文版本的演唱者。记者致电李宇春经纪人满春求证此事,她对此称:“目前还没确定李宇春
是否会演唱,但我们的确收到过组委会的邀请。”记者还从天娱传媒处得知,满春现在人在欧洲,不知是否和李宇春演唱世界杯主题歌一事有关。(关力制)

  纪敏佳

  E P《佳信·佳音》首发

  经过一系列的前期筹备后,纪敏佳的首张 E P《佳信·佳音》12日终于推出。整张 EP收录了《涂鸦》、《我爱你》和《永恒的烟火》三首全新歌曲。

  纪敏佳首张 EP的制作班底非常出色,三首新歌也各具特色,其中表达对歌迷深厚情感的舒缓情歌《涂鸦》,更是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和从前完全不同的纪敏佳。(关力制)

  周笔畅

  新片造型很淑女

  由张国立执导,胡歌、张柏芝、周笔畅主演,根据“明星电话泄露事件”改编而成的电影《第601个电话》于4月9日在上海浦东开机。

  为了打造出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全新形象,剧组对周笔畅进行了全方位的秘密“包装”。据悉,周笔畅这回在发型上大做文章,由短发变成了飘逸长发,就连标志性的黑色方框眼镜,都换成了一款看起来秀气十足的椭圆形眼镜。(郭春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