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辽视明天推韩国武侠剧《茶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07 沈阳晚报

  4月14日22时,辽宁电视台综合频道的《韩剧时间》,将播出刚刚结束的第九届亚洲电视节金奖剧———韩国武侠剧《茶母》。

  据悉,第九届亚洲电视节日前在新加坡举行,包括中、日、韩等国的多家电视台都选送了各自的精品电视节目参加,最后韩国 MBC电视台制作拍摄的古装武侠剧《茶母》从众多电视连续剧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当选为本年度亚洲最优秀电视连续剧作品。《茶母》
由韩国人气偶像河智苑主演,所谓茶母即古代专门负责调查闺房事件的女捕头,在本剧中河智苑饰演的女主角彩玉原是高官之女,后来家族在政治斗争中成为牺牲品,而彩玉也被发配作官奴,并成长为一名武艺高强的女捕头,故事主要讲述了在彩玉当上茶母之后如何利用智慧和头脑侦破一个个案件,与恶势力抗争。

  《茶母》在韩国国内播出时,曾经创下了最高超过40%的收视佳绩,以绝对优势压住了 KBS强档大戏《夏日香气》。首播之后仅过42天,戏迷们就在《茶母》官网上贴出了超过100万篇的文章,这是史无前例的大纪录。被观众誉为重新让人对古装片恢复信心的诚意佳作,而该剧的女主角河智苑也凭借在片中的精湛演出一跃成为韩国国内人气最旺的艺人。(盖云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