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秋芳15日将来沈说《印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07 沈阳晚报

  傅彪和其夫人张秋芳合著的《印记》一书自上市以来,受到了读者的极大关注,为回馈读者的厚爱,张秋芳将于4月15日14时,在北方图书城太原街店与读者交流,并现场签售《印记》。

  正如张秋芳所说,原以为写完书是给彪子了却遗愿,但在写作过程中,却发现写书成为救赎自己心情的最好方式。《印记》记录了傅彪、张秋芳二人从恋爱到结婚生子,傅彪
患病前后直至辞世的点滴细节,以及傅彪演艺生涯中多个精彩瞬间。由傅彪完成的第一部分文字中,记录了他早年与家人的一些生活片段,如《外婆》、《露天电影》、《山东亲人》、《第一次回老家》等,书中有傅彪在2004年第一次手术之后,亲笔写下的八篇日记形式的文字。第二部分则是张秋芳在傅彪去世之后的四个多月中,写下的对丈夫的点滴回忆。而第三部分收录了傅彪的儿子、姐姐以及张艺谋、葛优、刘震云、李少红、韩红、赵宝刚等傅彪好友的纪念文章。

  在张秋芳的文字中,以相当多的篇幅记录了自己与丈夫相遇、相爱的过程,更写下了傅彪离去的一幕,这本书里涵盖了亲情、友情、爱情,每个人的情感深处都有一个地方可能被触动,没有人能够无动于衷,特别是傅彪和张秋芳那种没有任何虚假成分的感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