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天:对杭州有特殊的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1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4月12日,亚洲第一摇滚乐团“五月天”来到杭州为自己代言的某品牌新款音乐手机做宣传。尽管当天下着暴雨,但丝毫不影响他们看风景的心情。鼓手冠佑是第二次来杭州,他高兴地说:“每次去一个城市开演唱会都是来去匆匆,杭州对于我们来说是很特别的一站,不仅仅是因为可以在杭州逗留三天玩一下,更重要的是我们对这个美丽的城市有着特殊的感情。”

  一直以健康阳光、积极快乐的一面示人的“五月天”有着“中国的披头士”之称,而他们的原创音乐也不再像以往的摇滚那样撕心裂肺、出位夸张。“音乐的灵感是发自内心的,具有长久生命力的摇滚更应该如此。”阿信在说此番话时,不时和自己的伙伴们交换着眼神。

  对于盛传的超女张靓颖有首歌的高潮部分和“五月天”的一首歌很像的传言,主唱阿信表现得不以为然,“其实这也没什么关系,‘有点像’的歌很多啊,对于这些我们并不是很关心,我们真正关心的是‘五月天’可以在内地越来越流行,越来越红,越来越受欢迎。至于你们所说的张靓颖涉嫌抄袭,如果她那么喜欢我们歌的风格的话,就让她直接找我们写歌好了。”(程茗慧 叶文婷)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