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庆功宴上为章子怡辟谣:她和彦祖根本不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40 中国新闻网

  

周迅庆功宴上为章子怡辟谣:她和彦祖根本不可能

  周迅

  

周迅庆功宴上为章子怡辟谣:她和彦祖根本不可能

  章子怡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新闻晨报报道,凭借《如果·爱》在本届香港金像奖上问鼎影后的周迅,昨日由其签约东家华谊兄弟在京大摆庆功宴,虽然亲密爱人大齐没有亲临现场,但京城媒体和冯小刚、宋柯等好友都特地赶来为她捧场。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周迅在庆功宴上喜上眉梢,心情甚好地连连向到场嘉宾致谢,进餐期间,还随王中磊到记者席一一敬酒。周迅称,已经和大齐私下庆祝过了,大齐这人性格内向,不肯抛头露面,言谈中充满甜蜜爱意。此外,昨日庆功宴上周迅还主动为好姐妹章子怡与吴彦祖的传闻辟谣。

  由于香港金像奖颁奖盛典采取延后一小时播出,获得金像奖后,周迅在第一时间给心爱的大齐打去了电话,之后,才又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父母。一袭黑衣的周迅称出席庆功宴的造型仍是出自爱人大齐之手。声声称李大齐为爱人的周迅,仍不避讳记者提及的结婚问题,周迅大方坦言:“不管我们今后结不结婚,大齐永远是我的爱人。”

  对于最近风传,金像奖颁奖礼后吴彦祖为周迅在酒吧设宴庆祝,并与章子怡打得火热,还有两人在车内蒙头躲避记者的照片为证时,周迅连连辟谣:“子怡和彦祖根本不可能,我们都是好朋友,因为我得了奖,他们来庆祝,才造成这样的传闻。”

  不少圈内人士认为,周迅加盟华谊兄弟后,理所当然地坐上了一姐位置,加之问鼎金像影后,身价一再提高。而此前签约华谊兄弟的当红影星范冰冰和李冰冰则一下落到了二姐位置,恰好两个冰冰与华谊的签约已经到期,所以极有可能因为周迅的一姐位置而产生“跳槽”想法。对此传言和提问,周迅当即予以了否认,周迅说:“我们华谊兄弟不分一姐二姐,我们是一个大家庭里的成员,我进入华谊不会对她们产生影响。作为艺人,我将和公司一起成长,不光要有外在的美,更期望有内在的提升。我只想做一个很好的演员,为其他艺人做个榜样。”(张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