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中基大胆全裸戏受关注 自谦:我是小学生身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19 中国新闻网

  

郑中基大胆全裸戏受关注自谦:我是小学生身材

  郑中基

  中新网4月13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以“原汁原味港产片”为噱头的《至尊无赖》日前在香港首映,男主角郑中基的一班“无赖”好友谷德昭、张达明、李灿森以及方力申等纷
纷到场捧场。郑中基在影片里再次一人分饰两角,几乎以一人之力撑起整部电影。

  不过,媒体最“关注”的仍是他的全裸戏,更拿梁家辉在《情人》里的经典露股戏与其做比较,对此,郑中基则“谦虚”表示自己远远比不上对方:“梁家辉那么有男人味,我哪比得上,我那简直就是小学生身材啦。本来我也想去健身,但难道我去健身室说,请麻烦帮我健一下髀部,那可笑死人了。”看来,郑中基对自己身材的评价真是毫无客气,不过即使如此,他也承认,这个“裸露”已经是他的最高极限,以后也不会有更裸露的戏了。

  郑中基去年一曲《无赖》既道尽了自己的心声也获得了众多歌迷的支持,连导演陈嘉上立马不失时机找上他拍摄了这部《至尊无赖》。所谓的“至尊无赖”是指郑中基一人分饰的两个角色,一个是看似无赖而非无赖的烂仔,一个则是表面风光却卑鄙无耻的真正无赖,影片属小投资的喜剧片,故事发展并不复杂,反而是几个主角之间的你打我闹体现出港产片的“市井趣味”。

  《断背山》红遍全球,在香港也引起一股热潮,陈嘉上也不忘在影片里暧昧一番,当然,他只是纯心搞搞笑而已。不过,除了郑中基和林子聪“断背”外,叶璇在戏中扮演了一个相当男性化的黑道大姐大的角色,还主动挑逗吴佩慈,“断背”热看来还要维持一段时日。 (谭争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