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伟撇清“忽悠”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37 沈阳今报

  

范伟撇清“忽悠”官司

  今报讯(记者宁玲实生习房乐)4月10日,曾因收定金“忽悠”演出方而被告上法庭的范伟洗得清白。朝阳法院一审判决,华语金碟公司返还东营新大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除定金之外的款项两万元,同时驳回了对范伟的起诉。法庭确定范伟与“忽悠”演出无关

  据了解,2005年6月26日,东营公司与华语金碟公司签订了由范伟参加的《演出合同》一份,但华语金碟公司没有让范伟参加2005年8月6日的演出,因此东营公司要求华语金碟公司和范伟双倍返还定金10万元。

  法庭认为,因东营文化公司未按合同规定付清出场费,违约在先。因此,要求华语金碟公司返还定金之外的两万元。法庭肯定了这件事与范伟无关。

  范伟接演出向来很谨慎

  昨天,记者在将官司结果转告给范伟时,范伟表现得很平静。他告诉记者,当时只听说有去山东演出这件事,但并没有与东营文化公司签订演出合同。至于两个公司怎么签的合同,他并不清楚。

  生活中,范伟是一个非常谨慎的人。东营文化公司当初起诉范伟时,范伟就很吃惊。范伟表示,“对于接演出一事,我一向都很谨慎,不能去的坚持不会答应,那时正在拍戏,肯定不会接这个演出,就怕双方都耽误事。”

  范伟告诉记者,由于前段时间很累,最近一直在休息。而且“我接的演出向来都不是很多,我不想让自己太累,当了名人后更不应该把挣钱放在第一位,不做亏心事是最低底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