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心连心艺术团”慰问企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2:02 云南日报

  云南广播影视心连心艺术团近日前往云南锡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慰问演出。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慰问演出在欢快热烈的狮舞《开门红》中掀开序幕。国家一级演员、云南省著名歌唱家杜丽华一曲《阿诗玛》,把观众带到了美丽的石林;国家一级演员、云南省青年表演艺术家胡春华演唱的京剧《杜鹃山》选段“家住安源”,熟悉的旋律令观众回味良久;著名方
言相声表演艺术家缪以煊、郭俊荣的方言相声《咋个才会响》令观众捧腹;“全国、全军声乐比赛”金奖获得者郭廷飞的《举杯吧朋友》,高亢的歌声赢得阵阵掌声。其间还有舞蹈,精彩绝伦的杂技、小品和《开心蒙太奇》等节目展演。

  于2005年成立的云南“心连心艺术团”是经政府文化主管部门批准的民营文艺演出团体。艺术团自成立之日起,坚持“

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立足昆明,放眼全省各州、市、县及少数民族地区,实行送戏下乡,送戏到工厂、到部队,为基层服务的原则。演员来自全省及驻昆部队音乐、歌舞、戏剧、曲艺、杂技、小品等各门类的表演艺术家、优秀中青年演员。

  记者 李悦春(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