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幼子摔伤惊动儿童福利机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2:2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布兰妮六七个月大的儿子不小心从椅子上摔了下来,此事竟惊动了洛杉矶儿童福利机构。据悉,愚人节当天,保姆刚把布兰妮的儿子肖恩放在椅子上,椅子就忽然断裂,小肖恩摔在地上,头撞到地板上受了伤。

  事发后,医生到布兰妮家中为肖恩进行了检查,但布兰妮和丈夫凯文仍不放心,6天后还是带着儿子前往医院急诊室做全面检查。布兰妮的私人律师马丁·辛格在声明中表示,
医院按照加州法律规定,将肖恩的情况报告给了儿童福利机构。辛格说:“儿童福利机构认定布兰妮在此事上没有过失,因此没有展开正式调查。他们还认为布兰妮和丈夫在意外中没有责任,家中的摆设也没有不当之处。”虽然儿童福利机构还是造访了布兰妮家,但这只是普通的例行检查。

  这已是洛杉矶儿童福利机构第二次造访布兰妮家了。今年1月,有媒体曝光布兰妮开车时将儿子放在膝盖上,该机构就曾造访布兰妮的住宅进行调查。后来,布兰妮为此道了歉,声称她当时之所以那样做,是为了躲避狗仔队的跟踪。

  作者:□于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