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方力申感谢绯闻增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易芝娜实习生乔娇娇摄影魏辉邓纬灏

  香港艺人方力申与邓丽欣携合唱歌曲《独家试爱》双双出现在广州。方力申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表示,出道至今最不适应的是来自“狗仔队”的攻击,但却感谢绯闻令自己人气有增无减。

  与邓丽欣的合唱歌曲是同名电影《独家试爱》的主题歌。方力申去年一口气拍了4部电影,其中《独家试爱》在香港的票房就很不错。“几部电影都将在今年上映,眼下已经片约不断了,除了正接拍王晶导演的一部搞笑恐怖片,还打算与邓丽欣等几位老拍档继续拍摄另一部新片。”

  他承认自己虽然做了男主角,但仍停留在“青春片”的阶段。“作为一名新人,形象太阳光,戏路会受到限制,所以都是拍些青春片,但可以做男主角,我已经很满意了。我越来越觉得做艺人像当初做运动员一样,需要时间去积累成功,做得越久才会越有收获。”

  太年轻的面孔,对方力申来说还有另一种挑战,他常常会不自觉地纠缠在各种绯闻中。除了与阿娇的绯闻一传再传外,与合唱歌曲的多位女歌手也传出绯闻,方力申笑说:“那些绯闻就当是种宣传吧,不过我现在还很不习惯。”

  方力申言语间并未对绯闻全盘否认,他甚至认为有些绯闻对自己的人气有帮助。“这是我的幸运,绯闻没给工作带来负面影响,工作甚至还有增无减。但正如早前张曼玉所说,现在香港不会再有巨星或者大明星,就是因为新人一有成绩就会被踩。虽然做艺人要有心理承受力,但少些负面报道,新人会更容易出头。”

  

方力申感谢绯闻增人气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