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izzy Bac青春无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4:35 海峡网-厦门晚报

  雯子说

  这股冷空气真是及时送爽,不过雯子还是不小心感冒了,大家都要当心哦!

  blog.sina.com.cn/m/wzwz

  《我又再度依恋上昨天》已经是Tizzy Bac的第4张专辑了。和多数台湾独立音乐团体一样,Tizzy Bac的音乐充满无敌的青春气息,时而温柔,时而暴捩,你可以在他们的音乐里发现摇滚、电子、爵士等音乐元素轮番上演,只要想,什么都可以成为青春的代言。新碟13首歌,既有《疯狂的猪》和《安东尼》,也有久违了的《查理布朗与露西》,外加不平静之新歌数首。

  主唱兼键盘手惠婷清晰有力的声音,伴着各种奇怪乐器发出来的丁冬声响,组成了这个初夏台风将来前最适合寂寞小孩的床头歌。(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