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武林"原班人马打造新剧 "佟湘玉"不再风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4:39 中国新闻网

  

武林

  《武林外传》剧照

  中新网4月13日电古装喜剧《武林外传》的热播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惊人的讨论热潮,闫妮(饰佟湘玉)、沙溢(饰白展堂)等演员被人追捧为新偶像,遗憾的是该剧没有续集。据
成都商报报道,昨日,该剧导演尚敬向记者透露,由《武林外传》原班人马打造的新剧《房前屋后》将于本月20日在北京开机。

  闫妮将一改佟湘玉的“风骚”,扮演贤惠善良的中年母亲唐玉秀。让人遗憾的是,这次扮演闫妮老公的演员不是众人期待的“白展堂”沙溢。沙溢将演一个跟闫妮毫无瓜葛的野心家。

  尚敬透露,50集电视剧《房前屋后》将延用《武林外传》和《炊事班的故事》两剧的班底。不过《房前屋后》不是喜剧,而是一部悲喜交加的正剧,讲述发生在北京胡同深处一个四合院内,几个家庭在改革开放20多年里,面临人生中就业、下岗、嫁女、离婚等一系列真实的生活故事。

  尚敬称,闫妮、沙溢等演员扮演的角色将和《武林外传》形成强烈反差。最大的变化是让“佟湘玉”闫妮这次演一个四十到五十岁的贤妻良母唐玉秀。尚敬透露,这次扮演唐玉秀老公陈大河的演员不是沙溢,据悉,沙溢这次在《房前屋后》演的角色是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奋斗的企业家,一个对成功有狂热追求的野心家,这次跟闫妮没有对手戏。(记者彭志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