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入围选手快马加鞭赶制服装 许慧欣望眼欲“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4:40 中国新闻网

  

入围选手快马加鞭赶制服装许慧欣望眼欲“穿”

  中新网4月13日电由歌坛人气美女许慧欣代言,影响力覆盖服装设计界、娱乐圈、时尚界的《海宁•中国经编服装设计大赛》日前顺利完成大赛评审工作。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入围决赛效果图评选结果已于2006年4月5日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揭晓,大赛进入入围选手制作服装阶段。

  本次大赛于2006年3月30日向全国公开征稿以来,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报名与咨询者络绎不绝。大赛分为休闲运动系列、沙滩内衣系列、职业装系列三项赛事,为参赛者提供了很大的发挥空间,企业设计师、各服装院校师生、设计爱好者纷纷投稿参赛。由众多国内外著名专家、设计师、知名人士组成的效果图评审委员会经过热烈讨论和精心评选,共有90个系列的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相关项目的决赛。

  围绕“经编时尚”的大赛主题,本次大赛入围作品设计思路大胆创新,表现了积极、乐观的创作精神,展示了新时尚、新时代下的精彩生活,这恰恰迎合了大赛代言人许慧欣一贯古典知性又前卫时尚的公众形象。更值得一提的是,许多作品在极具创意与艺术性的同时,还兼顾商业和市场需求,能够将艺术含量与市场价值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显现出独特的价值倾向。入围选手已接到由大赛组委会发出的入围通知书,他们还未在首战告捷的狂喜中沉浸太久,便立刻投入到紧锣密鼓的服装制作工作中。由于很多入围选手为在校学生,为了减轻他们参赛的经济压力,大赛组委会还为选手们提供了部分面料。有的选手不只入围一个系列的作品,面对制作时间并不十分宽裕的情况,他们坦言压力很大,但是有信心完成最理想的作品。另有选手棋先一着,在大赛征稿后期便已开始着手进行准备,以做到万无一失。与选手们面对紧迫时间的压力相比,许慧欣却觉得近一个月的制作时间太长了。她作为本次大赛的代言人,一直非常关注比赛的进展情况,她表示自己十分期待看到选手们的最终作品,并且很乐意试穿。

  与专业、权威的《海宁·中国经编服装设计大赛》相呼应,6月28日在海宁举行的颁奖晚会真可谓星光熠熠,届时将有周杰伦、梁静茹、苏永康、爱戴、中国辣妹,以及本次大赛代言人许慧欣出席,与大赛获奖选手同台献艺。

  入围设计效果图将于近期陆续在大赛官方网站刊登,本次大赛采取网上和网下互动的形式,网友也可以做一回评委,登陆本大赛官网www.jbfashion.cn,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为了感谢网友对本次大赛的支持,特设幸运网友奖10名,这10名幸运网友将在投票的网友中产生。被抽中的网友将获得本次大赛颁奖晚会门票一张,届时将有机会与周杰伦以及获奖的选手合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