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坤曾当夜总会服务生 自认是个很麻烦的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6:09 中国新闻网

  

陈坤曾当夜总会服务生自认是个很麻烦的人(图)

  陈坤

  中新网4月13日电陈坤日前走进东方卫视《可凡倾听》栏目,娓娓讲述他演艺生涯中的故事,并自爆在出名前,曾在夜总会当服务员。

  据新文化报报道,陈坤毫不讳言当服务员是为补贴家用:“另外一个目的是为了实现我可以不依靠家庭,满足一下我小小的骄傲和叛逆的愿望。”后来为了能更快捷地赚到钱,他当了驻唱歌手。

  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后,赵薇、张恒都是陈坤的同班同学,一心想当歌手的他坦言大学时代并不幸福:“我认为自己不是一块当演员的料,所以在电影学院4年时间里,只进过一次剧组。”陈坤在当年同学们的回忆中,一直是个不合群的人。

  “我是个很麻烦的人”除了拍戏、唱歌,陈坤对于生活的要求很简单,“以前是希望能够吃饱饭,之后我希望有个房子把爸爸妈妈接过来,现在最大的愿望是希望弟弟早日结婚”。对于自己的感情状况,陈坤很理性地分析道:“我是个很麻烦的人。我总是在自我否定。我很希望我的弟弟们能够脱颖而出,希望他们生活得很正常,不要像我这样长时间不在家里陪父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