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方文山自曝“教坏”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7:40 扬子晚报

  周杰伦“御用”词人兼好友方文山日前刚在百事风云榜帮好友周杰伦捧回了“最佳男歌手”及“最佳专辑”两项大奖后,昨日又来到了国内知名访谈类节目的录制现场。由于他和周杰伦的特殊关系,方文山昨日的露面自然引来众多媒体竞相访问,而他的才气更是吸引了不少粉丝到现场捧场。

  教唆周杰伦生活“恶习”

  采访方文山,提问当然离不开周杰伦。有记者不客气地问道:“是周杰伦成全了你,还是你成全了周杰伦?”方文山异常谦虚地答道:“当然是他成全了我。”此前周杰伦曾经被曝出有“不爱穿内衣”的生活“恶习”,《娜可不一样》女主持刘娜特意在节目中向方文山大胆求证。谁知方文山语出惊人地表示,周杰伦不爱穿内衣的恶习竟是他教唆的。“周杰伦刚签约时住在公司,可公司不方便洗衣服,只能让爸妈带回家洗。但是换下的内衣堆放在公司里实在难看,所以我就劝他干脆别穿了。没想到,他还真的就此养成了不爱穿内衣的‘恶习’。”方文山老实的回答引得台下观众大笑不止。

  要为“黄金甲”写片尾曲

  周杰伦在上次出席《满城尽带黄金甲》发布会时曾透露,张艺谋有意让他演唱片尾曲,而他自己也跃跃欲试要为《黄金甲》写歌。昨日,方文山透露,他与周杰伦确定将会为该片尾曲作词。他已经看过了《满城尽带黄金甲》完整的剧本,头脑中有一些简单的概念,不过具体操作还是要等到周杰伦谱曲结束后再开始。

  遭遇女记者现场示爱

  方文山被冠以音乐才子的称谓,才子的感情问题自然是众人关心的焦点,昨日当有记者问到方文山目前的感情状况时,他想了一想说:“年前我还有女朋友,但是现在没有了,现在正单身呢。”刚回答完,马上有一名漂亮的女记者惊讶地大叫起来:“您现在真的没有女朋友吗?真的吗?那我可有机会了,太好了!”此言一出,方文山的脸瞬间变得通红,不知该如何回答,这名女记者也意识到自己表达得太直白,又改口道:“对不起,我刚才太激动了,我真的很喜欢您的作品。”

  本报记者蒋玮

  

方文山自曝“教坏”周杰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