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凯歌筹备《无极2》 重游云南采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8:33 沈阳晚报

  拍完《无极》之后,外界一直在猜测陈凯歌是否会趁势推出《无极2》?昨日记者获悉,陈凯歌已经奔赴云南,有可能开始为《无极2》选取外景拍摄地。

  记者昨日获悉,陈凯歌已经在云南采景一个多星期,他云南之行的主要目的是为《无极2》筹备,有消息说该片有望在今年年底开拍,而陈凯歌本人非常喜欢云南的景色,希望《无极2》也有部分镜头在云南完成。不过有人表示,因为《无极》遭遇了很大的压力,因
此陈凯歌的新片很可能不再叫作《无极2》,而改叫其他名字,但仍然会是《无极》的延续。

  有关人士透露,陈凯歌这一次很可能在《无极2》中起用新人来担当重要角色。

  尽管《无极》受到了很多的争议,但陈凯歌本人却认为这是他市场最成功的一部作品,很多投资方也非常相信他能够再次通过商业片来塑造又一次的票房奇迹,因此有关人士透露《无极2》的投资已经基本确定,很可能在10月份左右开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