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刑警使命》展现刑警风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实习生裴钰)近期的国产涉案剧、警匪剧似乎表现平平。一部“逆水行舟”的28集涉案剧———《刑警使命》却在此时登上天视3套荧屏,与众多人气高涨的电视剧一决高下。主要演员孙淳走进警察局体验生活,吴越更是为新戏奉献秀发。

  该剧以人文关怀着重颂扬和塑造了新一代可亲可敬的人民警察形象。

  该剧的几位主角里,恐怕最大的“腕儿”要属孙淳了,他饰演“刑侦二队”队长周民凯。从前为了成功塑造《走向共和》中的袁世凯,孙淳“牺牲形象”增肥30斤,可见其敬业精神。此次,为了将这个正气凛然的警察演好,对事业要求完美的孙淳还专程到北京东城区的警察局体验生活。在圈内“挑剧本”出了名的他此次能参演《刑警使命》,使得编剧娅楠对该剧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