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放弃馒头案云南再采风 凯歌新片不玩魔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日前传出消息,导演陈凯歌正在云南采景,而此行可能是为《无极》的续集采景。经过记者求证,陈凯歌的主要目的是为1000万元打造的搜星广告进行选景。究竟会不会为颇受争议的《无极》拍摄续集?陈凯歌盛凯公司的负责人对此讳莫如深。

  记者昨日获悉,陈凯歌已秘密抵达云南一个多星期,并发现了云南很多新的瑰丽景色。而这一次云南之行,之前被当成是为《无极》续集采景。记者昨天致电盛凯公司的负责
人之一杨小姐,她对此事闭口不谈。而记者从其他渠道获悉,陈凯歌再次抵达曾经拍摄《无极》的香格里拉,其实是准备拍摄一则投资巨大的搜星广告。此前,陈凯歌曾表示过,香格里拉可以用完美来形容。知情人表示,此次陈凯歌的采景确实有多方面考虑,不排除为新片筹备的打算。至于新片是不是《无极》的续集,对方则讳莫如深。不过,对方也透露,因为《无极》的争议比较大,即便拍续集,也不会叫《无极2》。新片仍然是商业题材,但不会像《无极》那样充斥魔幻风格。

  此外,对于之前“轰轰烈烈”的“馒头案”,日前以陈凯歌正式放弃起诉而告终。知情人告诉记者,陈凯歌曾表示,个人不再理会“无聊的人”。据陈凯歌身边人透露,因为陈凯歌本人不希望被这样的事情纠缠,因此已经正式放弃起诉胡戈。而在这场闹剧中受益的,无疑是现在被各个电视台和影视剧邀请制作节目的胡戈。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