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人与博客的暧昧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汪志广

  博客、女人、博客女人、女人博客……在网络上,这都是很抓眼的关键词。国内最著名的几个博客也都是女字辈。比如木子美、流氓燕、舞女木木……所以女人和博客似乎有一种天然的暧昧。

  博客是水,女人就是鱼。女人有了博客,如鱼得水。

  博客是餐馆,女人就是厨师。厨师会做一手好菜,餐馆才能生意兴隆。

  博客是电影,女人就是导演。真正的大师才能拍出叫做“经典”的片子。

  博客是T型台,女人就是模特。妖娆的模特让T型台风光无限。

  博客是春楼,女人就是小姐;博客是小姐,女人就是乳房;博客是乳房,女人就是乳汁;博客是乳汁,女人就是蛋白质;博客是蛋白质,女人就是碳水化合物。

  博客可以风光一个出色的女人,也可以成就一个堕落的女人。女人有做博客的先天条件,只要有勇气、有才气、有锐气,女人都可以通过博客让自己飞扬拨扈。

  女人可以通过博客“写”出自己,并且味道隽永。

  女人可以通过博客“秀”出自己,可内秀也可外秀。

  女人可以通过博客“脱”出自己,可以高雅也可以下流。前者叫写真,后者叫色情。

  女人可以通过博客“包”出自己,让天下的男人分不清美与丑。

  女人可以通过博客“卖”出自己,并且卖个好价。

  在博客里,女人大有可为。如果说是男人统治了现实的世界,那么女人大可统治博客的江湖。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