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星座:哪些男人最爱撒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西周/文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有恋母情结的倾向,只要有年纪比他长的女性,或看起来像姐姐,他在不知不觉就会对她们撒起娇来。

  第二名:双鱼座

  双鱼座男子总有一股小孩子气,如果没有别人理他的话就不行,永远就像个小孩子般任性。

  第三名:狮子座

  狮子座平常看起来一副很坚强的样子,但是他也有未脱稚气的一面。如果大声斥责的话,他反而会胆怯起来,所以还是温柔对待他吧!

  第四、五名:白羊、射手

  白羊和射手的共同点是他们都像个顽皮的小鬼,玩的时候玩得很疯,哭的时候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看起来像个小孩,

白羊座
射手座
说起任性的话时也是如此,遇到这种情形干脆不要理他们比较好。有时候忍不住称赞他们一句,他们又要得意忘形起来。

  第六、七、八名:金牛、处女、天秤

  金牛、处女、天秤座则是属于我行我素的类型,虽然当他们感到不安的时候会突然像个小孩似的,但是他们会尽量去克制自己的行为。

  第九、十、十一名:摩羯、水瓶、双子

  摩羯、水瓶、双子座则相当独立,当别人看到他们软弱的一面,或是不知觉间露出小孩般的言行举止时,他们会觉得非常难为情,所以他们总是努力不让自己有这种情况发生。

  第十二名:

天蝎座

  天蝎座一旦开始撒娇时,你就把他当做是情绪不稳定的末期症状好了!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