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变身《舞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12 今晚报

  

蔡依林变身《舞娘》(附图)

  本报讯(记者柳治)蔡依林加盟新东家EMI后的首张全新国语专辑《舞娘》,将于5月12日在全亚洲发行。日前,蔡依林现身台北西门町举行发片倒计时仪式。百代公司宣布,内地将同步引进《舞娘》专辑。

  新专辑正式定名为《舞娘》,宣告了蔡依林在流行乐坛能歌善舞的超级分量,蔡依林表示:“舞蹈在我的演出中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也是我很有自信的一个部分。这次我会带来全新的、不可思议的舞步,请大家拭目以待。”

  这次蔡依林发片是EMI子公司Capitol Music进军台湾市场的创业巨作,Capitol砸下了超过3000万台币的预算来打造这张新专辑,光是造型部分,就破天荒为她请来两位知名造型师,依照不同歌曲全力打造流行教主的最新形象,光是宣传服就超过20套,新专辑的10首歌曲都将拍成MV强力放送。蔡依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张专辑。接下来,蔡依林将受邀前往美国演出,并学习最新的舞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