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造星流水线开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2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传出吴文璟将签约英皇公司的消息,随后,英皇公司内地艺人宣传经理包胡尔查与歌手吴文璟均证实了此说法。“是的,这已经基本确认,不过发布正式消息还需一些时日。”包胡尔查说。

  吴文璟:看好签约英皇的未来

  吴文璟最近很忙,一直为拍广告、拍戏而四处奔波。几经辗转联系上时,已是晚上8点。他的声音十分疲惫,刚听完问题,就称自己“很糊涂,什么都不太清楚”,接着就将电话转交给助理王小姐。

  王小姐则表示,其实对于签约英皇唱片约一事,吴文璟本人非常了解,并且参与了整个合同的洽谈过程。“我们之前花了好几个月和包括环球、艾迴在内的几大唱片公司谈这件事,现在终于敲定签约英皇。”王小姐透露,总的来说,吴文璟对于英皇公司提出的条件以及对其音乐方面发展的规划都比较满意,对未来的一切也是信心满满。

  月底,吴文璟亦将推出包含2006年《梦想中国》主题曲在内的首张个人EP,“当然,这张EP的制作,英皇会协助我们”。此外,对于网友们表示吴文璟签约英皇之后会改唱粤语歌的担心,王小姐坦言,为了艺人更好地发展和打造好的作品,并不会在歌曲语言上有所限制。

  英皇:今年《梦想中国》前三名“一锅端”

  对于英皇而言,签下吴文璟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作为艺人宣传经理,包胡尔查并没有遮遮掩掩,在给出了“肯定会签下吴文璟”的答复之后,反而进一步表示,除了签下第一位内地歌手吴文璟外,英皇还将对今年《梦想中国》的前三名选手实行“一锅端”政策。

  “这是我们和《梦想中国》的一种合作。老板杨受成对于内地市场非常重视,所以才几次飞来北京商谈。对于内地艺人,他也是非常关注的,当时谈的不仅是吴文璟一人,所以初审时觉得有必要亲自看一看。”包胡尔查说,如今,英皇代替《梦想中国》前两届的合作伙伴环球已成定数。

  英皇旗下艺人普遍年龄偏小,而吴文璟今年21岁已经定型,势必会给包装和打造带来一些困难,但包胡尔查回答得很干脆:“我们英皇一定会把艺人做成最好的,而且,一个有潜质的人不会存在因年龄界定而出不了好作品的问题。”按惯例,英皇都会与艺人签上8-10年的长约,但对于吴文璟此次签约的年限,英皇方面却未做出明确的表示。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