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将主持《阳光伙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33 沈阳今报

  卸下超女主持的何炅,却被湖南卫视超女姊妹档娱乐重头戏吸引,成为2006年励志大戏《阳光伙伴》的外景主持。据悉,由杭州民生药业冠名的“民生小金维他《阳光伙伴》”在4月12日火爆登陆湖南卫视。

  民生此次和湖南卫视的强强联动,不仅惊动了体操冠军刘璇来担任主持,李湘、何炅、维嘉、谢娜等6大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也将担任长沙、杭州、南京、上海、北京、成都六
大赛区的外景主持。11日发布晚会,更吸引了刘翔和歌坛小天王林俊杰前往助兴。

  《阳光伙伴》针对10岁-14岁的青少年,填补了超女只允许18岁以上人参加的不足,参赛队友之间两两绑腿的“28人29足”跑,给予孩子们体能和意志的双重阳光。这一风靡世界的比赛被民生引入中国。

  民生药业以子产品民生小金维他来冠名《阳光伙伴》,是因为《阳光伙伴》无论从主题还是形式上都是帮助孩子成长励志的,完美的两者结合将会成为湖南卫视在继《大长今》、《超级女声》后,又一场专门奉献给青少年的励志盛宴。(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