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受邀请钢琴名家但昭义将率获奖弟子来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2:21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本报讯受省钢琴学会秘书长李英豪的邀请,5月1日、2日,曾悉心培养出世界大赛桂冠获得者李云迪、陈萨的我国钢琴教育界名家但昭义教授,将率五位弟子在哈尔滨音乐厅举行“钢琴名家但昭义讲学暨获奖弟子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由省钢琴学会、琴宝隆乐器大厦、哈尔滨音乐学校和吴言钢琴学校共同主办。

  据悉,但昭义将率弟子在哈尔滨音乐厅举行三场音乐会:5月1日18时30分,历时1小时30分的左章音乐会将举行。作为李云迪的同门师妹,左章在第六届克莱涅夫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中获得最高奖项,她也是继李云迪、陈萨之后,但昭义第三位获得重要国际比赛金奖的学生。当天,左章将演奏莫扎特、李斯特等人的《堂璜的回忆》等经典名曲;5月2日14时,将举办但昭义名家讲学,此外,但昭义还将现场指导哈尔滨的三位孩子;5月2日18时30分,但昭义弟子潘林子、朴星吉、阎靓、古静丹钢琴音乐会将举行。除四手联弹莫扎特名曲外,四人还将演奏各自的拿手曲目。

  另悉,5月3日至8日,“钢琴名家但昭义讲学暨获奖弟子音乐会”还将陆续在牡丹江、大庆、齐齐哈尔举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