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琳狂骂“老公”吵得投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根据著名军旅作家石钟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玫瑰绽放的年代》结束了北京、秦皇岛等外景地的拍摄之后,目前已转战山西。申军谊、李琳共同演绎了一段战火中的恋情。

  接受记者采访时,扮演柳秋莎的李琳大呼拍得太累:“两人每天拍戏就是吵架,为工作上的事吵,为家里的琐事吵,为孩子上学吵……每天都是吵不完,几场戏拍下来,吵得头都晕了,到最后我吵得越来越投入,气得扮演我老公的陆建民连台词都忘了。”

  既然是从头吵到尾,又何言“玫瑰绽放的年代”?李琳告诉记者:“战争的场面很少,以爱情为主,这部戏比起石钟山的前两部作品要浪漫得多。”尽管吵架戏拍得辛苦,可李琳还是对这部戏赞不绝口:“本来春节过后想给自己放个长假,可是看到这个剧本后,父母那一代人的爱情故事触动了我,于是决定放弃休息。丈夫邱云飞表面上看起来有些窝囊,但骨子里那种男人气和责任感还是很让人感动的。”(肖执缨张壮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