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入院打点滴 Se7en后台抹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22 金羊网-新快报

  韩星严重体力透支

  ■新快报记者魏保珠

  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做明星,总是台前风光,台后辛酸。

  前天,Rain所属的经纪公司向媒体宣布:“Rain自上月起马不停蹄到日本、中国北京及中国香港展开密集式的宣传活动,由于长时间的舟车劳顿,令他身体不胜负荷,终于不支病倒。前日,Rain回到韩国后到医院打点滴,但病情未见好转而需再度入院求医。”

  除了亚洲小天王Rain,近期传出患病的

韩国明星还不少,从崔智友在户外拍摄写真集和DVD期间,因疲劳过度忽然昏厥;BOA在MBC电视台音乐节目演出时备受颈痛折磨表现失准;而Se7en带着大量眼药来上海参加某饮料代言活动时,在后台狂擦眼泪……

  Rain练武练到出鼻血

  成为“亚洲小天王”,日本“广告天王”之后,今年8月举行的2006年度香港小姐竞选也透露出Rain到时很有可能现身香港。而除了这些舟车劳顿的宣传活动外,Rain还要保证自己拍摄的电视剧的质量。

  在

韩剧《这该死的爱》里,Rain饰演申敏儿的保镖,事前接受了两个月的武术及枪击训练,在两个月的密集训练中,他每天要跳绳两千下,还得节食,每天只能吃水煮鱼、烫青菜,狂瘦了7斤,还常因练得太猛而流鼻血。Rain自己也表示:“每天练完后回家,真的腰酸背痛,一躺在床上,感觉上骨头都要散了呢!”但是一想到成龙和李小龙两位偶像,他就忘记大伤小伤加上内伤的痛苦,让片场的工作人员都见识了他的敬业精神。

  在《这该死的爱》里,戏里Rain饰演申敏儿保镖,颓废阴沉,因为密集训练平均每天只睡了2小时,就算不化妆都像是累坏了一样。

  Se7en后台偷偷抹泪

  最近一期男人时尚杂志《Men's》以人气舞王Se7en作封面,杂志里,Se7en透露他15岁进入YG演艺公司,第一年只能在地下练习室做清洁工,每天下课就来报到,重复着打扫清洁、做一次舞蹈练习、再打扫、然后回家的过程。坚持和天分终于引来了公司高层的目光之后,每个星期一成为挑战,他给社长看这七天他在歌唱和舞蹈方面的进步,偌大的排练厅,经常只有他一个人的身影。

  在亚洲走红后,Se7en坚持了出道时的努力,近日他在上海为某饮料的代言活动中,Se7en动感十足,个性出众,歌声优美,歌迷的尖叫也几乎要将屋顶掀翻,然而在后台,Se7en却在背地里抹眼泪,Se7en的工作人员说他因为感染而导致眼睛发炎,不久前在韩国带病坚持开演唱会的他没有休息,就赶赴上海,随身带来大量药品进行自我治疗。

  链接

  

  宋慧乔减肥饿到哭

  不久前,“玉女”宋慧乔为号称世界最薄的某款手机拍摄广告,为了配合手机的纤薄特色,她进行了地狱式减肥,好几次饿到流泪。此前为了拍摄另一款型号手机,宋慧乔已积极瘦身,这次更在拍广告前绝食三日,让她原本青春可爱的脸蛋棱角凸现。

  

Rain入院打点滴 Se7en后台抹泪

  Daniel打伤人

  KBS电视台在拍摄《春日华尔兹》时,徐道英与男星Daniel假戏真做,结果被后者挥拳打中,当即送往医院治疗,剧组拍摄工作全面停顿。

  经过医院的检查,徐道英左面颧骨受伤,虽然心怀愧疚的Daniel一直在医院里陪着他,更为他端水送饭,徐道英也表示会坚持到最后,《春日华尔兹》还是难以很快复工。

  

Rain入院打点滴 Se7en后台抹泪

  李俊基“破相”

  在最新力作,根据漫画《FlyDaddy》改编的电影里,李俊基一改阴柔的中性形象,扮演一名精于打架的高中生。为了扮演“武林高手”,李俊基不惜在左边脸上加了一条7厘米长的疤痕,还接受艰苦的武打训练,真让人为原本就身形单薄的李俊基捏一把汗。

  

Rain入院打点滴 Se7en后台抹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