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词典:艳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22 金羊网-新快报

  但凡世界上著名的夜总会,都有艳舞表演。最有名的艳舞表演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和大西洋城,我国的澳门地区著名的蒲京,一年365天,天天上演艳舞。

  如果抽出色情概念,艳舞是一门高超的艺术。而艳舞表演最直接的效果是起到旺场的作用。

  在西方,艳舞属于专门的职业,表演者属于舞蹈演员的大范畴。舞女不是妓女,从小需要接受专门的训练。

  在内地,艳舞表演只有在不合法的地下舞场才会出现(见图)。舞女们的故事,可以写成长长的小说。

  

夜词典:艳舞

  

夜词典:艳舞

  

夜词典:艳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