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他考虑最多的是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23 每日新报

  日前,陈逸飞的遗孀宋美英来到北京,出席了纪念陈逸飞的相关活动。在发布会上,宋美英坚持不谈和陈逸飞长子陈凛的遗产纠纷,只谈电影和追忆陈逸飞。

  对于陈逸飞,宋美英回忆道:“因为事情突然,他走之前没有留下遗言。他考虑最多的就是电影,当时他用手比划,想用手写字,但是他已经不能说话了,但意识是清楚的,他的眼角布满了泪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向坚强硬朗的陈逸飞流泪了。”

  宋美英评价陈逸飞说:“他是事业心很强的人,即使在与我和孩子一起度假的时候,他也一直沉浸在他的事业里,一有灵感就马上记下来或画出来。他干任何事都追求完美。他还是一个好丈夫,他在剧组拍戏的时候,常常没日没夜,一连好几天,到了晚上人家都累得吃不消睡觉了,他还要跑老远出来,陪我和孩子吃顿饭。去年情人节,他在拍片现场打电话给我说,他的车已开出好远了,突然想起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又折回去,到金茂大厦为我买了一盒非常漂亮的巧克力。”

  对于将要上映的《理发师》,宋美英说:“我已经看了样片,首映式我也会去,但我真的很难再看第二遍,因为它让我伤痛。”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