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南极大冒险》拨动心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3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4月21日,一部催人泪下、感人至深的影片即将上映,这就是来自迪斯尼的《南极大冒险》,英文名叫《零下8度》(EIGHTBELOW),讲述的是美国南极科考队员与8只雪橇犬生离死别的故事。昨天,在深圳金光华南国影城的看片会上,发生在人狗之间的动人情节,让很多观众都流下了热泪。

  好莱坞金牌制片人导演

  影片由好莱坞金牌制片人弗兰克·马歇尔导演,他是斯皮尔伯格常年的制片搭档,曾执导过《劫后余生》、《刚果惊魂》等卖座电影。《南极大冒险》于今年2月17日在美国上映后,一举拿下周末票房冠军。目前,累计票房过8000万美元。情节根据日本电影改编1983年,由高仓健主演的日本电影《南极物语》展现了神奇壮美的南极风光以及雪橇犬悲壮的命运。当时,该片以59亿日元的票房成绩成为日本历史上第二卖座的影片。迪斯尼版《南极大冒险》就是根据这一影片改编而成。影片处处留下了科考队员与8只雪橇犬之间动人心魄的珍贵感情。观众王小姐评价说:“影片情节细腻感人,那些小狗在暴风雪中无助的眼神,看得我只想掉泪。”

  影片除了展现人与狗的忠诚外,男、女主人公的恋情发展也如行云流水,自然而美好,大大提升了影片的可看性。

  剧情链接

  麦克莱伦教授在生存专家杰里和8只雪橇犬的带领下,前往南极冰冻火山,寻找可能坠落于此的水星陨石。在他们返回途中,南极迎来了25年来最凶猛的暴风雪,麦克莱伦教授和生存专家杰里,一个骨折,一个冻伤双手,他们必须乘直升机离开南极进行治疗,与此同时科考站也全部撤离,把8只雪橇犬留在了冰原上。杰里本以为这是他与小狗们的暂时分别,不料,这一走竟成了生离死别,8只孤立无援的小狗在冰原上经历了175天的求生之路,饱受寒冷、饥饿和海豹的侵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