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4月13日魅力之星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8:05 新浪娱乐

  4月13日魅力之星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实录

  主持人:

  我们的聊天马上开始,请大家耐心等待。

  宽带改变生活,互联星空游。前三甲的选手有机会和九天音乐公司签约,为什么会在超女风靡全国的时候还会举办类似的活动,会不会在刻意的模仿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还是要问一下我们的活动策划人。

  活动策划人:

  大家好,超女是2005年的一个亮点,之所以说它是亮点,就是因为通过它发现众多的人才,我们举办首届魅力之星,主要是为了展示自己的魅力,不管你是男是女,不管你的年龄只要认同自己都可以参与者次比赛,这个也是我们举办这次比赛的初衷,所以也就可以解释为什么这次大赛会有3万人报名。

  主持人:

  这次报名的人很多,那会不会还有其他的原因呢。

  活动策划人:

  你也会注意到,活动举办到现在我们的魅力之星一直在应用自己的网络展示自己,这个也正是这次活动的另一大特色,名副其实的网络选秀,这个就是我们提倡的宽带改变生活,希望所有的选手都可以感受到这一点。我们会最大程度的保证比赛的公正性。

  主持人:

  今天来到我们嘉宾室的还有海雷,我们请他讲一下怎么看待魅力之星的。

  海雷:

  这个活动给了爱唱歌的人一个平台。比如说有一些唱歌的比赛,他们会在全国进行比赛,但是没有地域性,在网络里面比较广,甚至在3万人里面还有一些来自国外的人。这样的平台可以给网络里面愿意唱歌的人一个契机,就是不必海选,可以用他们的才艺去政府人。这样的方式是我们的电视所办不到的。

  主持人:

  本次活动是互联星空比较盛大的活动,对于这样的大赛台前的很多朋友最关注的就是他的公平与否。你作为评委,从大赛的海选到决赛,你一直要跟到宽带主题公园最后的决赛PK,你对大赛的公平与否是怎么看的。

  海雷:

  这样的比赛是很公正、公平、公开的。评委是和选手在一家酒店里面,就是融合在生活当中,我们不是从比赛来看这些选手的,而是通过日常生活当中一些点滴更真实的发现我们身边的选手。我和他们在一起有一种老朋友的感觉,我会不断的搜集美好的东西。

  主持人:

  接下来有一个问题,我不知道你是否愿意回答这个问题,但是我还是要问的,是代表很多网民来问这个问题。就是说你能否预测一下本次大赛有最后三天的时间的,你能不能预测一下谁是第一呢。

  海雷:

  这个问题对我个人来说不公平,因为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像我身边的朋友,并不能用个人的眼光去看待他们。因为我现在到目前为止没有接触到他们在舞台上的功底,我接触到了他们的生活,他们生活当中的分数我已经知道了,下面就要看他们舞台上的展示怎么样,然后给他们一个评分。他们现在在我心里都是准明星了。

  主持人:

  还是要回到今天话题的主题,因为今天是目前为止的前三甲来到我们的现场,你对前三甲的看法是怎么样的。

  海雷:

  像唐超健个人比较沉稳,今天我也听到现场的歌,也是很优秀的。我当时评论他那首参赛的歌曲,他的声音是最能打动我的,我也希望他可以好好加油。

  赵刚是一个艺术家,因为他是国家二级演员,而且现在又那么热爱唱歌,其中他参赛的作品也会设计到原创作品,他对艺术是一种酷爱,这种酷爱已经感动了我,我觉得他也很优秀,也继续加油。

  金檩很帅气,他的外表已经肯定他是一个准明星,但是像金檩现在可能在歌唱方面欠一点点火候,就是有一点放不开。通过这几天接触下来,金檩就像我的小弟弟一样,很可爱的那种,所以说每个人都有希望成为明星,每个人都有希望成为我们的魅力之星。结果如何我们不去看它,重在参与。大家可以相距到这种比赛的现场就是一种缘分。然后可以让彼此之间都可以感到我们不是为了比赛而比赛,这一是场友情赛。大家私底下是最好的朋友,我们在舞台上展示我们最高的魅力。

  主持人:

  我们再问一点题外话,可能关心我们海雷的朋友很多,你可以跟网友说一下你最近在忙什么。

  海雷:

  我最近在北京的一家公司里面做唱片,等于说汇集来自全国优秀的作品,在中下旬的时候出一张原创音乐特辑。就是能够实现许多原创音乐的梦想,可能唱片公司的门槛太高了,我们是希望可以给他们一个平台。

  主持人:

  今天在场是我们目前为止魅力之星排名前三位的选手,你们是我们今天聊天室的主角。我想问一下你们怎么想到来参加魅力之星大赛的呢。

  唐超健:

  当初是朋友介绍我来的,我打开网站看到这个比赛的涉及面比较广,而且是比较有实力的比赛。我想这个比赛第一可以证实自己,也可以给自己一个展示的舞台。然后还可以在这个舞台上秀出自己,认识更多的朋友。

  赵刚:

  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当时正在看电影,然后看到了广告,自己也想挑战一下自己也就过来了。

  金檩:

  我在家里上网的时候打开互联星空的主业看到了资料,我当时想看一下,因为毕竟是展示自己的途径,里面看到有才艺的展示,所以就过来了。因为我自己是个性比较张扬的人,我希望通过这个比赛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给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

  主持人:

  从三位所讲的来看,可以看出网络带给我们一个很大的平台。大家也都知道,如果排名很前的话都会有机会和我们的九天音乐公司签约。现在目前为止你们三位的排名是前三位,但是你们自己能不能预测一下自己有没有希望和九天公司签约。

  唐超健:

  网上了解到九天音乐网是一个比较有实力的网站,我能和它签约是很容幸的事情。但是目前的条件我觉得与这个公司签约合作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

  金檩:

  能不能跟九天最后签约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因为在线上大家展现自己才艺的时候发现很多有实力的选手,比我优秀的人也有很多,所以有时候觉得压力比较大,我能做的只有努力。人家在天分上比我好,那么我只能比人家更努力。

  赵刚:

  我来参加这个比赛的初衷就是想跟我自己比赛,我特别喜欢跟我自己比赛。我比较喜欢做在一个阶段比较困难的事情,我就规定自己要把这个事情完成。如果等我得到比较满意的答复之后,我就会做另外一件事情。九天音乐在网上大家都应该很熟悉了,如果能有机会跟它签约的话那肯定是最好的,这是大家都很高兴的事情,但是我的心态还是非常的平和,只要你自己付出了努力,你有这个过程了以后,结果其实我觉得没有那么重要。

  主持人:

  其实三位都知道明天就要在上海的世纪公园离开PK的帷幕了,此时此刻你们是什么样的心态呢。

  金檩:

  这个比赛大概从去年12月份开始,到现在有4、5个的时间了,明天第一次的PK我最想说的是等待已久。

  唐超健:

  我不大喜欢PK,因为很冷漠,很残酷,我来参加比赛就是想认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所以我希望友情第一,比赛第二。

  赵刚:

  我的压力是最大的,因为我面对的人不管是不是专业的歌手,毕竟他们都是一直走的都是音乐这条路,我当时是突发奇想才来的,这里面压力最大的人应该是我才对。因为人家说知己知彼才百战百胜,我连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样,就更不用说别的选手了。因为我听其他选手的东西觉得都很棒,所以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

  主持人:

  你们都来过上海吗。

  唐超健:

  我第一次来上海。

  赵刚:

  我来过几次。

  主持人:

  以前来上海做什么。

  赵刚:

  以前来上海主要是演出。

  主持人:

  赵刚刚才我们说是国家的二级演员,你都获过什么样的奖项,和我们的网民一起分享一下。

  赵刚:

  2000您的业余文艺调研拿到表演的一等奖,在2000年全国舞蹈比赛上得过舞蹈的金奖,2003年全军文艺调研有一个全军的表演一等奖,优秀演员奖。再以后就是创作舞蹈节目。

  主持人:

  现在自己还再创造舞蹈吗。

  赵刚:

  几年以前就不做演员了,一直在搞创作。然后陆陆续续还在贵州省内还拿到很多奖项。

  主持人:

  我也曾经上过你们魅力之星,上面有一些对唐超健和金檩不利的评论,你们觉得这些评论会不会影响到你们参赛的心情。

  唐超健:

  肯定会影响到我们的心情。刚开始看到这些评论的时候我因为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形式的比赛,心里会想怎么会是这样的,不是很理想。我觉得一些善意的批评我会接受的,因为人都要不断的完善自己。如果是恶意攻击的话,我希望那些朋友给我一个对他的了解,还是对我更多的了解。我觉得朋友之间的相处是比较真诚的,互相了解之后我想我们会相处的更好。

  主持人:

  你们经过四个多月的海选,到现在我觉得他们对你的了解会更深一层了。

  唐超健:

  到现在基本上这些恶意的攻击几乎是没有了,因为他们也在一步步的了解我。

  主持人:

  金檩也来谈一下,就是你开始听到这些不好的评论是怎么想的。

  金檩:

  开始这些评论是比较少的,但是越到后面这些评论就越多,因为关注这个比赛的人比较多,所以评论比赛的人也就多起来。对于这些不好的评论刚开始确实对我的心情有很大的影响,有时候甚至没有办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管是我写论文还是跟朋友之间的交流都会有影响。但是我真的很感谢那些在网上给我留善意的批评和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我真的很感谢他们,在我心情最郁闷的时候你们给我的动力。我也是通过这些批评认识了其他的选手,因为他们在批评我们的同时有时也会善意和恶意的批评其他选手,我就会去跟其他的选手进行交流,通过这些交流认识了他们,最终成为真正的好朋友,就像多多一样,我一直把他当哥哥。

  主持人:

  说到多多,我们现在看看网上支持你们的朋友给你们的留言。很多朋友现在发了支持多多,支持多多。问赵刚的粉丝都有哪些。大家在里面都说赵刚真厉害,非常喜欢他的舞蹈。还有问多多能不能在网上看见他们。

  唐超健:

  现在QQ应该可以见到,但是今天没有视频。

  主持人:

  其实现在多多还是很想跟他的网民朋友视频一下,因为他确实需要大家的支持。大家说赵刚是代表贵州赛区来参赛的,而且说不但歌唱的好,舞也跳的好,人也长的好,哎呀,贵州人咋那么多优点。赵刚你跟大家讲讲贵州人为什么那么多优点。据我所知赵刚是深圳人,那你为什么会到贵州去参赛呢。

  赵刚:

  我从学校毕业以后我的工作单位在贵州,刚开始去贵州的时候很不习惯,但是呆了这么多年,觉得贵州非常的好,是一个很美的地方。

  主持人:

  现在有一位网友问唐超健为什么叫多多,要你详细的解释一下。

  唐超健:

  因为我小的时候特别体弱多病,所以希望我可以多才多艺,多福多寿,希望我能够生活的更好,更幸福。

  主持人:

  现在支持多多的朋友还是比较多。其实我知道金檩是中文系毕业的,学的什么专业。

  金檩:

  汉语原文学。

  主持人:

  汉语原文学很厉害的,应该说是文才上的才子了。

  金檩:

  只要把自己的心情完完整整写出来,然后用这些去感动别人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主持人:

  你长大以后想当作家吗。

  金檩:

  我想当一个自由的撰稿人。我现在想站在加拿大劳伦斯河上看冰块消溶。

  主持人:

  这有什么寓意吗。

  金檩:

  不是的,就是想体会那里的美景。

  主持人:

  唐超健我知道你是一个退伍军人,你是来自哪里的。

  唐超健:

  在安徽

芜湖当兵,当时当的是消防兵。

  主持人:

  在当兵的期间你就很喜好文艺吗。

  唐超健:

  因为在部队一直是文艺兵,就因为文艺兵的特长才让我考上了军校,从军校毕业以后就退伍了。

  主持人:

  经过魅力之星大赛已经有四个月了,你们一路走来,我想你们所有的选手在一起的时候肯定会有一些难忘的小插曲,你能不能跟我们大家说一下吗。就是有些让你们比较感动的事情,或者是一些爆料。

  赵刚:

  我们赛区有两个人,有一个女孩特别的小,是这次比赛最小的一位选手,刚刚18岁。她特别好玩,我们两个不叫一见钟情,应该叫一见倾心。一见面她就非说我以后叫你哥哥,你以后叫我妹妹。我们见面三次以后就到上海了,我们一路上碰到五位选手,事后我知道这五位选手全部都以为我们是一对。因为我们关系走的比较近,她平常也比较照顾我,比如说天气冷了她知道拿衣服给我穿。还有上海菜我吃的不是很对胃口,所以她晚上还买泡面给我吃。所以很感谢这位小妹妹。

  主持人:

  唐超健目前为止支持的票数是最多的,我相信在这一路走来,你肯定和所有的选手当中有一些难忘的片断,你能跟我们大家分享一下吗。

  唐超健:

  因为我跟金檩的票数一直排在前面,所以有一些人恶意的攻击,刚开始心态上没有调整过来,正好认识了金檩,正好他也有共同的经历,我们经常会在QQ上面说这些事情,相互的开导,相互的安慰,心里的创伤和不平就会缓和了很多,所以相互扶持走到了今天,心里很感动。

  主持人:

  我听到唐超健说出这句话,到了今天心里很感动,我觉得一个大赛可以让你们成长很多。那么我看金檩有没有什么比较难忘的事情。

  金檩:

  我跟多多最终成为好朋友,之前虽然有恶意评论的事情,但是我之前没有完全的跟多多融合在一起,但是那一天晚上多多出了一点小事,他发消息给我,我们在QQ上聊,那天聊了很多事情,多多以前都是不抽烟的。

  主持人:

  我能打断了一下出了什么小事吗。

  多多:

  是工作上的事情。

  金檩:

  当时他特别的烦,我们两个聊了很多时间,他以前从来不抽烟,因为唱歌,但是那天他突然想抽烟。我是一个比较能理解别人心情的人,我能感受到他当时的郁闷,我那时把他当成哥哥。我和多多的友谊在这次比赛当中所有的选手都知道,包括评委老师都知道我们的友谊真的很深厚。那天一到我们住的酒店,第一件事情就是问服务生唐超健住在哪一层,我直接就到那里去见他。我觉得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就是交一些好的朋友,知心的朋友。

  主持人:

  我觉得不管谁拿第一,你们选手之间都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说到这里,我们看一下网民对你们祝福的话。有网民说你最好,你最棒,你加油。还有粉丝说,多多我是你的粉丝,你一定要加油,好好在上海表现,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支持你到底。

  多多听到这些话,我觉得粉丝这么的支持你,你有什么话想对粉丝说的,我想你心中肯定有很多感慨。

  唐超健:

  有很多话一直想对粉丝说,我真心的说一句谢谢他们。没有他们的支持,没有他们的鼓励,有可能我中途已经放弃了,但是他们一直鼓励我,要我坚持到底,而且相信我是可以的,所以我才会一直坚持到今天。既然我已经走到了这一步,我一定会更加的努力,也会不断的提高自己在音乐上和各个方面的能力,做的更好,不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主持人:

  支持你的粉丝好像大部分都是你军队的朋友。

  唐超健:

  我走了很多地方,有小学同学,中学同学,高中同学都不是一个地方的。然后还到过安徽、云南和浙江,我几乎全国各地都有朋友,因为部队里面的朋友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他们退伍的时候就会扩散出去,这样全国各地都有朋友,这是我票数很多的一个原因。

  主持人:

  支持赵刚的人也很多,这里有一句话是赵刚的粉丝说的,赵刚,赵刚,做你自己最好的自己。

  赵刚:

  我知道这是谁说的。

  主持人:

  你认识他吗。

  赵刚:

  我认识他,我们关系很好。他算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一个小妹妹,她写过信到我们单位,她说看过我演出,但是我们始终没有见面。然后在网上我们两个也是很好的,但是从来没有见过她。

  主持人:

  其实这里支持金檩也有很多,但是我想说,你有什么话要对你的粉丝说的。

  金檩:

  我真的很感谢这个网络让我认识这么多没有见过面,但是是知心的朋友。他们一路上这样支持我到现在,我真的很开心。我的生活中有起也有落,比如说他们去国外或者去其他省份工作了,如果真的有机会见面的话,我真的很想跟他们在一起好好的聚一聚。

  主持人:

  我知道金檩有一个呢称,叫做绿痕,为什么起这个民资呢。

  金檩:

  是有一点犹豫,看过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的文章特别的忧伤。因为自己经历的事情比较多,尤其是在情感方面,写出来的文字都是淡淡的伤感。我希望我的文字带给大家的并不是一种不开心,我希望他们可以体会到我心里面的忧郁,然后让他们理解到这种忧郁,让他们避免这些忧郁。

  主持人:

  今天我们在聊天室里面你们三个人是目前的前三甲,假如我让你们互相的预测一下,唐超健你可以告诉我你认为谁最能成为魅力之星的第一名。

  唐超健:

  我觉得从我们三个人当中来看,我自己就不说了。当然每个人都各有千秋,个有特色,因为我毕竟是评委,我也不敢枉下结婚。赵刚舞蹈跳的很好,应该说是多才多艺的。他要进去的话应该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情。当然我不是说小金不容易,小金也有很多的能力,唱歌、写文章都是很美的。所以他们两个比我都要好。

  主持人:

  那你自己呢。

  唐超健:

  还好吧。

  主持人:

  假如魅力之星的第一是你获得的话,最终前三甲选票还是你最多的话,那你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唐超健:

  开心是每一个人都可以猜到的,不管获得还是不获得都应该用平常心去对待。你获得了也没有必要狂喜,我们来要么就是体验生活,要么就是结交朋友,不要把第一看的太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主持人:

  赵刚也可以预测一下。因为你们三位从明天开始互相之间就已经是对手了。

  赵刚:

  这比赛我觉得让我最丹东的一点,可能我以前参加的比赛大多都是比较专业一点,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一次比赛氛围像我们这次怎么轻松的,大家在一起根本就不是对手,我觉得大家相处的都特别的融洽,特别是我们这一帮人,跟我们的宝贝,也就是我们的评委海雷,我们把他叫做宝贝。

  主持人:

  为什么叫宝贝呢,跟我们讲一下好吗。

  赵刚:

  因为评委礼仪做的很好,可是他私底下是一个很活泼的人,感觉他的心灵要比我小很多。所以我觉得这种比赛的氛围非常好,暂且不说谁第一,谁第二。

  主持人:

  假如一定要你选择一个人的话你会选择谁。

  赵刚:

  我会选择多多,因为我觉得他演唱的水平的确很棒,第二点人长的也很帅,还有一点就是因为大家都是当兵的。

  主持人:

  金檩呢。

  金檩:

  就算是前三甲里面已经有两个文艺兵站在我的面前,我的压力真的非常大。而且我又是一个不喜欢被名利束缚的人,给我第一名我反而会不适应,我只会努力的做好我应该做的事情,我最希望能够获得第一名的是我的多多哥哥。

  主持人:

  为什么。

  金檩:

  因为我也是他的粉丝,虽然我作为一名选手,但是在我心目里面同样有一些选手地位比较高,那么多多哥哥就是我心目里的一个神。多多是我音乐领域里面的一个神,但是赵刚是我舞蹈领域里面一个至高无上的神。有他们两个在我面前的话,我有些话都不敢说。我希望他们两个无论是谁获得第一,无论是谁获得第二,我都忠心的嘱咐他们,希望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可以越走越好,走向辉煌。

  主持人:

  海雷老师看到你在我们的直播室里面和前三甲的关系都很好,也走的很近。我想问你一下,这样会不会影响你对选手的评分。因为有些选手会说海雷老师和哪位参赛选手走的很近。

  海雷:

  这次跟他们同吃同住同行,我觉得他们每一个人都融入到我的生活当中,我说的是每一个选手,不是仅仅他们三个。但是到比赛的现场当中我会用自己专业的态度来面对,平常说我是一个比较孩子气的人,其实这是一种天性。你仔细了解每一个音乐人都是比较孩子气的,并不是像别人说都很高高在上,我也不愿意做那种高高在上的人,这样别人就会有压力或者有距离感,虽然距离是一种美感,但是我觉得跟我在选手当中这不是一种美感。我希望他们把我当成好朋友,但是最后还是会用专业来评价他们。

  主持人:

  你对本次大赛都寄予了什么样的希望。

  海雷:

  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可以选出真正的魅力之星,生活加比赛还有很多的因素。不像其他的比赛我觉得你现场很好你就是第一,而他们是完整的,是一个完整的明星。现在比赛比较虚,比如说看你长的漂亮,身材比较美,唱歌还比较好。这些都不能真实的融入到他们生活当中了解一个人,我觉得完全要了解一个明星就要了解这个人的内质。现在通过我来评论每一位选手,他们每一个人的生活都融入到我的生活,每一个人都是一百分,但是最后还要看他们的专业来完成了。

  主持人:

  明天你们就要开始最后三天的决赛了,你们是现在目前为止的前三甲,我觉得大家彼此之前都给对方一份祝福怎么样。唐超健你先来。

  唐超健:

  就是不要把这次比赛当成很冷漠的PK,那没有任何意思,我们要祝愿我们的友谊可以天长地久。还希望大家比赛的时候可以完全的发挥自己,展现出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

  赵刚: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能认识这么多的朋友都是很开心的事情。我想通过这次比赛以后,大家以后的接触会更多一些,希望大家在各自的领域都能有很好的结果。一个人要往自己想着的目标去走,这样的生活才会有意思。

  金檩:

  我想对多多哥哥说一句,情歌王子,做你真正的王子。对赵刚说一句,达成你自己的梦想,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

  主持人:

  说的非常好。我知道明天你们将会亮相,还有自己的才艺展示和自我介绍。今天在现场可能有一些网友不太熟悉你们,我们今天在我们的演播室里面现场每人做一个自我的介绍。

  唐超健:

  我是来自湖南春洲的选手唐超健,小名多多。我的QQ是335358770。我希望那些爱生活,爱音乐,而且支持我的朋友可以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我也愿意交那些真诚而且闪亮的朋友。

  赵刚:

  大家好,我是赵刚。通过这次比赛大家应该也很熟悉我了,一路以来特别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进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接下来最重要的阶段把自己该跳的跳好,该唱的唱好,该说的说好。我的QQ是23805582。

  主持人:

  金檩今天的聊天比较沉默,是因为明天就比赛了,你心里紧张吗,还是你就是这样的性格。

  金檩:

  我知道要比赛,然后大家展示自己的才艺,进行选手的选拔以后我就没有再紧张。因为我自己的个性就是这样的,很多场合不能很张扬的,我是很安静的,很有亲和力的人。也是有这么多朋友在背后支持我的原因,因为我能很融洽的跟这些知心朋友在一起。

  我跟大家所看到的照片是一样的,我的性格从照片和文字当中都可以看出来,我是一个典型江南的男孩子,有水乡淡淡的忧郁,有一种文化气息在我的身上。从我的言语、作风里面都可以看出来。但是更多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可爱型的男生。我希望大家有空的话我带你们去绍兴,去领略那里的水乡风情,我一定会给你倒一壶绍酒,还会给你蒸上一点茴香豆。

  我希望支持我的人继续支持我,不支持的人因为认识了我的性格,最后变成支持我的人,希望可以在上海玩的开心。

  海雷:

  我觉得这三位加起来真的很有意思,每一个人具有一种气质。他们三个表达的意思就是说也许你们之前了解我的是只通过一个网络,而现在通过这样的聊天室他们真正说了很多事情,让你们完完整整,明明白白,清清楚楚了解到他们三个人的品质。

  主持人:

  明天这三位选手就要开始紧张的魅力展示,后面还有几天最终的决赛。我们不管是谁去谁留,明天他们就要进入最紧张的环节了,你最后来做一个总结,给他们每个人一句祝福。

  海雷:

  像唐超健歌唱的很好,但是你的台风要再把握一下。加油。

  赵刚的台风很好,歌唱的也不错,所以你也要加油。你在舞台上可能需要更多的历练,把你以前舞蹈的状态都拿出来。

  金檩不要叹气,其实第一名是离你很近的。

  主持人:

  明天我们的比赛就要开始的,现在离我们结束的时间仅仅只剩下两分钟了。我想对你们三位说的是,让我们和你们的粉丝一起给你们祝福,我也忠心的祝福你们明天每个人可以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成绩,在PK的过程当中可以取得好的成绩。那就让我们大家一同来期待他们明天有更加精采的表现。我们还会在后续的报道当中继续跟踪此次魅力之星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